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开创国产网游新纪元 《航海世纪》大举进军国际国内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4:01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2日,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京宣布,为推动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自今日起正式推出世界上首款3D航海题材网游——《航海世纪》,并与韩国九兄弟公司、德国3GAME3 公司等代理商签约合作,在当地市场推出该款产品,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进军海外市场的游戏。新闻出版署、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等有关领导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航海世纪》是一款以16世纪航海地理大发现时代为背景,宣扬海外华人热血东归的爱国情怀,融合RPG、冒险、经营、策略等多种元素的3D网游,从画面表现力、内容设计、技术水准等方面都完全可以和国际一流网络游戏相媲美,赢得经营商、渠道商和玩家的交口称赞。

  创意独特也是《航海世纪》显著特色。蜗牛公司没有从国外厂商喜欢的奇幻或者国内厂商喜欢的武侠类题材入手,而是选择“航海”这个具备了世界视角,能将民族性与世界性相融合的大题材,从而获得众多海内外玩家广泛认同和共鸣,这也是《航海世纪》赢得国际厂商青睐的重要原因。而且,明年是郑和下西洋600周年,中国的“海洋热”将进一步升温。可以预期《航海世纪》将会获得广大用户,尤其是民族意识日益高涨的国内玩家的积极追捧和支持。

  蜗牛公司总经理石海也认为,《航海世纪》具有题材新颖、技术先进、社会系统庞大、画面精美、可玩性极强等五大突出特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信念和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作为中国首款出口到韩国和欧洲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将吹响振兴国产网络游戏、走向国际市场的号角,成为政府倡导绿色网游的排头兵。

  在12月2日举行的“新网游行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蜗牛公司与游戏界、文化界携手,密集发布了如下几项重大消息:

  《航海世纪》15亿韩币签约,蜗牛联手九兄弟;

  中德签约,打入欧洲市场,蜗牛海外战略再下一城;

  结缘晶合时代,构架强势渠道;

  与YAHOO合演品牌战略,1G免费邮箱贺岁新年;

  选择浪潮,搭建流畅、值得信赖的新网游硬件环境;

  与新世界出版社牵手,出版《航海世纪》网游系列丛书,体现深邃航海文化

  蜗牛公司与韩国九兄弟、德国3GAME3 、晶合时代、YAHOO中国、浪潮、新世界出版社在会上发布共同宣言,誓为《航海世纪》扬帆世界保驾护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铁血海盗 强者生存 (2004-12-03 11:41)
《航海世纪》光耀2004湖南高校电子竞技比赛 (2004-12-02 13:08)
回忆《航海世纪》内测时光 (2004-12-02 09:40)
《航海世纪》新闻发布会今天召开 吹响公测号角 (2004-12-02 09:36)
航海世纪海盗狂想曲 情人再见 (2004-12-01 09:37)
吴文光执导《航海世纪》新闻发布会 (2004-12-01 09:36)
《航海世纪》发布会 响应新网游行动 (2004-11-30 16:05)
《航海世纪》参展中青网协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发布会 (2004-11-29 17: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