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骏网除了资本 还有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3:42 新浪游戏

  金山将游戏一卡通总代权授予骏网。这是知名运营商与强势渠道商又一次成功合作的经典案例,亦是“二元论”成功实践的有效延伸。这标志着骏网将成功跻身于渠道门户的行列,同时金山选择与骏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也反映了运营商对强势渠道商的高度青睐。

  回顾骏网的发展,骏网创建于2000年,由数位成功企业家、软件公司、游戏制造商和国内外优秀软件经销商,借助丰富的软件行业经验及雄厚的资本共同投资组建,主要从事为
国内外软件开发商、运营商提供线上线下立体的产品推广及销售管理服务。

  自从成功地代理《奇迹(MU)》、《命运》、《凯旋》等网游大作后,良好的渠道分销能力及资本运作,让骏网发展达到一定的高度,也让骏网的渠道价值迅速提升。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并借助雄厚的资金做后盾,骏网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重庆、西安、武汉、济南、杭州、沈阳、成都等城市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并拥有完善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运营管理体系,形成了覆盖全国市场的渠道分销和增值推广服务体系。

  在行业及骏网高速发展的几年中,骏网成功地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并实现了“两条腿走路”的战略布局。2004年,是骏网在渠道领域迅速扩张的一年。骏网精心策划了庞大的“J-NET”计划并按部就班地实施,此计划涵盖了骏网加油站、骏网一卡通、骏网计费平台、骏网商务平台、骏网C/S推广平台等五大模块。2004年2月9日强势推出的“骏网加油站”,受到了网游点卡产品经销商们的广泛欢迎。在传统网游渠道激烈竞争中,“骏网加油站”一枝独秀,成为游戏经销商们的聚宝盆。2004年5月28日面世的骏网一卡通,实现数字产品“一卡在手,全网通行”的强大功能,这充分说明了骏网在提供渠道解决方案与满足市场需求上是齐头并进的。

  实现了快步走路的基础上,骏网不断加强增值服务管理。在增值推广方面,骏网已经形成了面向数千家经销商、网吧、高校、以及玩家的立体宣传平台,这为骏网的推广活动提供了全方位强有力的支持。十几家分公司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进行全面的强势推广、线上线下分销。更加重要的是,骏网拥有很多行业内、跨行业的资源,与电信行业的上百家ISP、IDC以及移动、联通、各SP、跨行业的等都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这些资源在市场的推广过程中,可以提供相关的合作和支持,还可以保证推广的广度和力度。正是骏网强势增值的服务的理念,让游戏运营商发展迅速,并实现了快速市场占有和利润增长。

  网络游戏业高额的利润并没有分散骏网对渠道的专注。凭借骏网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介入到网络游戏的运营,但骏网的经营理念是“务实专业”,以渠道为本,进行强势增值服务。这种专业精神,让骏网获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相继与网易、第九城市、聚友网络、电信机构等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有着良好的商业合作。

  骏网从一家兢兢业业的渠道商走向国内大型渠道增值服务提供商,再次显示了其渠道门户的地位。而知名运营商金山选择与骏网达成战略同盟,显然出于多方面的考虑。从游戏业的焦点来年,今年游戏业热门的话题是“如何发展国产网游?”骏网以雄厚的渠道营销实力现身第二届中国游戏年会及CHINAJOY的展会上,似乎为人们找到了答案。骏网作为成功的增值服务渠道商将大力推动“国产网络游戏”及国内相关行业的发展。而为国产网游服务,为国产网游保驾护航一直是骏网最希望做的。

  成功的企业必然有雄厚的资本,但有雄厚的资本未必会造就一个成功的企业。在两方面都俱备的基础上,骏网以超前的战略思想,将销售、推广、服务融于一体创造了渠道的辉煌,相信在引领渠道的发展中他将继续创造产业链应有的价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