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天晴打造完美网游《信仰》改版延后一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2:03 新浪游戏

  由天晴数码出品的《信仰1.0百年战争》12月全面更新。新版延续了《信仰》的西方奇幻风格,并加入场景庞大的多种地图(每张地图达到1500屏的大小)、爱情婚姻系统、空中花园房屋系统、骑士团阵营对战和勇者BOSS龙任务。

  完善的系统需要优质的服务器设备来承载。沈阳新服务器开放以后的火爆程度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计,玩家对《信仰》的支持对我们的老服务器提出了考验。为了玩家在新版推
出后能达到最好的游戏效果,所以天晴数码临时决定紧急更换所有服务器设备以及线路。由于工作量较大,因此原定7日的改版更新,将延期一周。

  更换服务器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请大家耐心等待。12月15日,天晴将为玩家奉献上完美的《信仰1.0百年战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网吧体验拉开《信仰》12月精彩序幕 (2004-12-02 14:20)
《信仰》新服第一天 服务器接受考验 (2004-12-02 14:17)
迎《百年战争》爱情宣言征稿即将开启 (2004-12-01 09:45)
《信仰》沈阳新服名称确定 17点开放 (2004-12-01 09:40)
首款国产龙与地下城网游《信仰》 传承西方奇幻文化 (2004-11-30 11:19)
分区代理运营终结网络游戏暴利 (2004-11-30 11:18)
百万青年百万军打响《信仰》全国活动第一炮 (2004-11-29 14:21)
《信仰1.0百年战争》12月7日正式开战 (2004-11-29 14: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