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华义台湾展开跨年欢乐祭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1:32 新浪游戏

  又到了一年的尽头,为了感念支持及爱护华义的玩家,华义特别设计『华义跨年欢乐祭』,活动期间自即日起至2005年一月中,包含华义各个线上游戏:石器时代、天下无双、A3、欲望城市、梭哈王各游戏一系列的IN-GAME活动,也有搭配欢乐祭所推出之“许愿树活动”、“宾果乐”、“VIP尊荣卡”…等,都是专门为老玩家, 新玩家精心设计之活动,让玩家疯狂欢渡2004!

  

新浪游戏_华义台湾展开跨年欢乐祭活动
跨年欢乐祭1

  华义『跨年欢乐祭』首波活动推出“耶诞许愿树”活动,自12月1日起至12月30日止,玩家只要在华义娱乐网(www.wayi.com.tw)购买“天下无双”、“石器时代”、“A3”“欲望On-line”任一款内含包月序号之虚拟包商品,凭包月序号登入本活动网页,即可参加许愿第一重乐--获得一次许愿机会,玩家只要您敢写上您最想要的虚拟宝物,12/31 中午,即会抽出定额之幸运玩家,华义就敢送您最想要的虚宝。 另外抽不到没关系,至12/30 晚上12:00止累积最多愿望之玩家,即成为“许愿王”,华义一样为玩家实现心中愿望!

  

新浪游戏_华义台湾展开跨年欢乐祭活动
跨年欢乐祭2

  除此之外,所有参加许愿树的玩家亦可参加第二重『许愿抽大奖』,有机会获得View Sonic VE710S 17吋液晶显示器 (或同等级商品),共有三个名额。

  除了『耶诞许愿活动』,《天下无双》预计于12/11 上午6点起~12/12晚间12点止,举办“全民打天下 现金大放送活动”,在这黄金42小时内,冲等最高的前三名,将有机会获得总计10万元的奖金。《A3》从12/2中午12点起~12/9上午8点止,也举办“冬季练功周”活动,玩家上线打怪练功,经验值加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