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封神榜 >>  正文
《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精彩截图首次展示(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0:14 新浪游戏

  为迎接公测,提供给广大玩家一个最优质的游戏世界。金山烈火工作室日益继夜完善游戏品质,目前《封神榜》公测版本的研发已接近尾声,现首次展示公测版本精彩截图,让广大玩家可以一饱眼福。

  目前的公测版本,基本更新了内测版本的所有内容,极大充实,完善了游戏。其中,对游戏里的所有场景,更着重了细节上的打造,游戏画面更加柔和、细致,极具人性化。广大玩家置身其中,有一种身临梦境的奇妙感觉。而在人物角色的塑造上也更为细腻,唯美,颜色的明显对比,使得整个游戏世界宛如一个神秘莫测的异元空间,一切都可能实现,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

  烈火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不少热心玩家纷纷出谋划策,为新版本的研发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未来,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关注《封神榜》,完善游戏品质,为国产原创网游添砖加瓦。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图1
图2
图3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新浪游戏_《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图4
图5
图6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完美融合 (2004-12-02 16:18)
金山《封神榜》打造美女军团 美眉工会誓师永不言弃 (2004-12-02 14:04)
抢先快看 《封神榜》内再现《功夫》电影场景 (2004-12-02 10:17)
《封神榜》内测最大规模帮战超炫截图精彩演示(组图) (2004-12-01 15:54)
骏网签约金山,6000万拿到了什么? (2004-12-01 11:09)
金山《封神榜》服务器爆满 帐号注册系统暂告停止 (2004-11-30 17:43)
《封神榜》开设名人论坛 郭敬明论坛版主火热征集中 (2004-11-30 16:06)
从骏网签约《封神榜》看渠道发展 (2004-11-30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