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九城市已于上周五向美国证交会(SEC)提出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6:4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文章导读]

  据九城员工介绍,“朱骏和几个副总从上周开始就已经不在公司,他们也许出国路演去了”。

  [正文]

  11月29日,美国证交会(SEC)网站显示,第九城市已于上周五向美国证交会(SEC)提出申请,准备在纳斯达克上市,将按照13~15美元/股的价格发行63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股票代号为“NCTY”。

  九城默认了这一消息,但表示不便透露更多消息。据九城员工介绍,“朱骏和几个副总从上周开始就已经不在公司,他们也许出国路演去了”。

  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假设按照中间价格14美元计算,此次九城募股规模将达到8820万美元,将近7亿人民币。

  虽然目前中国概念股表现低迷,但业内普遍看好九城此次上市。首先,九城的盈利能力受到资本市场的承认。虽然因为主要依靠一款《奇迹》盈利而倍受质疑,但根据其公布的资料,九城前6个月收入依然为230万美元,利润160万美元,利润率高得惊人。

  而且九城的高盈利能力似乎仍要持续一段时间。今年1月31日,九城挤掉各路竞争对手,获得《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成为今年业内最受关注的大事。而此前九城与搜狐、英特尔和新加坡电信组成“四驾马车”联营《魔兽世界》曾被认为是最终结果。

  《魔兽世界》是著名游戏公司暴雪的首款网游,其单机版游戏《魔兽争霸》被视为电子游戏的经典。而11月23日《魔兽世界》首日售出25万份的惊人业绩也让国际投资界对九城充满期待。

  另一个利好消息则是它的最大竞争对手盛大提供的。5月登陆纳市以来,盛大股价一路上扬,昨天收盘时超过40美元,比当初11.30美元的上市价整整上涨了265%。资本市场看好中国网游概念肯定会捧高九城股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九城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参展商_第九城市

 相关报道
九城老总朱骏私人投资足球队升上中甲 (2004-11-12 11:19)
第九城市爱心之旅 (2004-11-02 13:55)
上海网游企业第九城市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2004-10-12 11:08)
第九城市青年志愿者爱心网站开通 (2004-09-09 15:17)
第九城市取得天外online大陆代理(图) (2004-08-14 12:58)
上海第九城市高薪诚聘游戏研发人员 (2004-06-24 19: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