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完美融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6:18 新浪游戏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们看到的是被“戏”所映射出的变幻无常的人生宿命。

  “戏”是工业社会之后的电影——黑暗的空间里,光、影、音与心灵交融,是百十分钟里经历的一种别样人生。

  “戏”是网络时代之后的游戏——在一个纯虚拟的国度中,人成了另一个自己,杀伐
随性,畅快淋漓。

  在我们的世纪,电影和游戏产生着“交集”,它们同样扮演着教育和娱乐的角色而又各具风华,让热爱着它们的玩家无法取舍。而那些如电影般曲折生动的游戏——比如《封神榜》,和如游戏般光怪渌漓的电影——比如《功夫》,二者的深入结合,则可以赢得更加广泛和激昂的喝彩!

  《封神榜》是普通人努力修练成为神的冒险;《功夫》是小人物历经磨难成为英雄的传奇。

  它们的合作是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最完美融合,将带给所有人非同一般的感受。

  影迷期待自我体验和感受

  影片《功夫》贯穿全篇的是努力获得“功夫”和靠“功夫”找到自我的小人物成功之路。而《封神榜》中获得成功的主线,是靠修练武术及神功的对决,通过竞争而出位。

  年轻的网络人喜爱网络游戏,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能在游戏的争斗和拼杀中找到力量,成为游戏世界中的成功者。同样的打斗,同样的努力,同样的实现价值的方式!加之同样熟悉的场影和剧中人,让影迷在《封神榜》游戏中,实现自身对影片真实体验和感受的期待。

  网络游戏的玩家热爱周星驰

  影片《功夫》是有亚洲喜剧之王美誉的周星驰集编、导、监、演于一身,七年一剑的呕心之作。在超越以往的同时,影片当然地保持着周氏喜剧一贯的无厘头和冷幽默。这正是年轻的网络游戏玩家们所推崇的人生态度和个人风格。

  周星驰本人一向以个性张扬而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偶像,其精神领袖地位二十余年常在常新。他表情严肃地说出的极富哲理的台词,会成为年轻人生活、爱情、工作中的“圣经”,一时间广为流传,成为经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