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海虹控股牵手万王之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5:19 重庆晚报

  海虹控股日前与雷爵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开曼群岛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海虹控股占65%股份。合资公司成立后,双方将通过合资公司投资3000万元设立北京亚洲互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网络游戏软件产品代理及技术服务。

  据了解,雷爵资讯是中国第一个开发RPG和3DG游戏的研发公司,在网络游戏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游戏“万王之王”是其成名作。

  海虹控股表示,此次与雷爵资讯的合作是为了公司拓宽代理游戏产品品种,是公司强化数字娱乐业务领域、深化盈利模式的又一举措。

  (金 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