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新服第一天 服务器接受考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4:17 新浪游戏

  12月1日是《信仰》沈阳新服开放的第一天。这款国人独立研发的第一个龙与地下城风格的网络游戏,,一直吸引着众多喜欢西方奇幻风格游戏的玩家。新服开张,不仅得到了老玩家的捧场,而且很多新玩家也慕名而来。新老玩家对《信仰》和天晴数码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创新的最大动力。

  

新浪游戏_《信仰》新服第一天
服务器机房1

  

新浪游戏_《信仰》新服第一天
服务器机房2

  昨天下午17点整,沈阳新服准时开放。在开放的那一刻,等候已久的玩家一拥而入,千人同时登陆新服的场面蔚为壮观,同时也对《信仰》沈阳服务器进行了一次巨大考验,不过新服很能承受压力,在“永恒国度”中玩家们都能够尽情奔跑、畅快厮杀。天晴的服务质量保证了游戏品质。早在新服开放前的一个月里,天晴的技术人员就已经从福州到达沈阳,开始了紧张的调试、检测,为了服务器开放后的稳定,他们经常深夜还工作在机房中。敬业的态度,专业的实力,是天晴数码一直走在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前列的坚实保证,成为国产网络游戏的第一品牌是天晴人始终如一的信仰。

  在新服务器上,新老玩家都是零起点,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来建功立业。同时,为了庆祝沈阳新服开放,《信仰》特别在“永恒国度”中举办大型嘉年华活动,活动一直持续一个月。

  12月1日至12月15日“无限双倍经验”

  自服务器开通起,玩家可以在武技长处领取双倍经验时间,没有限制,直到12月15日恢复正常的双倍经验时间。

  12月下旬“风之大陆冬季赛马”

  分职业,分等级,进行赛马大赛,操纵胯下的骏马,驰骋在广袤辽阔的风之大陆上,展示坐骑的风采。

  每周末“勇者领域活动”

  应勇士们的强烈要求,国王特派使者在亚德卡尔城接待每个等级30到60的勇士,让他们进入传说中的勇者领域……

  12月底“沈阳地区玩家聚会”

  沈阳服务器开通一个月,《信仰》沈阳地区将举办玩家聚会,虚幻世界中的战友们可以在现实中一起同唱真心英雄啦!

  今天是新服开放的第二天,时间还有,机会还有,加入“永恒国度”,开始勇者冒险吧!

  

新浪游戏_《信仰》新服第一天
新浪游戏_《信仰》新服第一天
新浪游戏_《信仰》新服第一天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