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台湾版NDS涉及无线通信讯法律问题延期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4:01 PCgames

  预定12月2日于日本地区推出的任天堂新掌上型主机 NDS,台湾代理商博优公司今日对各卖店发布传真稿,表示将于12月13日正式于台湾地区推出。

  根据该传真稿指出,NDS 台湾专用机将于12月13日起正式配送给各卖店,目前仅针对电视游乐器专卖店与百货公司等通路销售,暂无透过其它大型量贩店销售的计划。

  文中指出,由于 NDS 主机具备无线通信的功能,故从法律层面来看,平行输入品将触犯电信法规,是属于禁止贩售的商品,且 NDS 游戏软件目前也没有仿冒的可能,因此博优认为 NDS 在台湾将不会有平行输入品与仿冒软件的问题,预期可带来稳定的销售环境。

  关于 NDS 台湾专用机与游戏软件的售价方面,文中并未提到具体的价格数据,仅表示博优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来销售,让平行输入品没有竞争的余地。针对不理会警告,而执意贩售平行输入品的店家,博优也将会予以停止供货的处罚。

  原本计划与日本地区同步推出的 NDS 台湾专用机,现确认将延后到12月13日推出,对这台双屏幕触控操作的新掌机有兴趣的玩家,可能得耐心多等几天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DS首轮销售50万台 预期年底突破百万 (2004-12-02 09:46)
任天堂举行NDS街头试玩活动(组图) (2004-11-30 13:45)
任天堂明年将推出黑色“张飞版”NDS (2004-11-30 10:53)
美国市场旺销 任天堂上调DS游戏机年内销量 (2004-11-26 11:08)
NDS首批主机部分出现屏幕坏点(图) (2004-11-25 14:34)
任天堂赚钱机器NDS内部构造公开(图) (2004-11-23 15:02)
国内水货渠道购买的NDS图片曝光(图) (2004-11-23 10:50)
新掌机NDS 美国地区上市 (2004-11-22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