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NDS >  正文
NAMCO将推出两款NDS版RPG超大作(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3:59 新浪游戏

  根据任天堂 NDS官方网站最新更新的开发中游戏列表显示,NAMCO将于NDS上推出两款超人气大作RPG——《霸天开拓史(Baten Kaitos)》与《异度传说(Xenosaga)》的同名游戏。

  《霸天开拓史》是NAMCO 2003年于NGC主机上推出的原创RPG作品,游戏以独特的美术风格与世界观设定,以及卡牌战斗系统,成为NGC RPG作品的代表作之一。

  

新浪游戏_NAMCO将推出两款NDS版RPG超大作(图)
NDS《霸天开拓史》游戏画面

  《异度传说》则是由原SQUARE《异度装甲》制作小组,后独立为Monolith公司的成员所制作,之前NAMCO 曾于PS2上发行,承袭《异度装甲》世界观的一款科幻史诗型PRG作品,在我国玩家中一度有神作的美名。

  

新浪游戏_NAMCO将推出两款NDS版RPG超大作(图)
PS2《异度传说2》游戏画面

  关于这两款游戏NDS版的内容与类型等,目前尚无任何信息,仅知其名称目前暂定为《霸天开拓史 DS(暂称)》与《异度传说 DS(暂称)》,有兴趣的玩家请密切注意后续相关消息的释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MCO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王牌空战5》的特殊操作 (2004-11-01 14:59)
《王牌空战5》究极研究 (2004-10-29 15:41)
《仙乐传说》资料库 (2004-10-27 14:21)
《宿命传说2》全攻略 (2004-08-26 14:51)
《7 莫尔莫斯的骑兵队》全接触 (2004-08-20 13:26)
《灵魂能力2》Nightmare的架式 (2004-08-10 14:34)
《风之克罗诺亚2》全EX关攻略 (2004-07-12 14:20)
NAMCO格斗大作《铁拳5》最新情报 (2004-12-01 11: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