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传奇色彩游戏《魔法少女》挑战妖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2:58 新浪游戏

    《魔法少女》是由我玩网公司推出的一款动作游戏。游戏富有着传奇色彩的故事情节,有点类似于街机的经典游戏《超级玛莉》,相信各种游戏场景的不断变化,以及情节的复杂性一定能让你找到手机游戏的最大乐趣。

    游戏讲述的是魔法少女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而姐姐是她唯一的依靠。但有一天妖怪闯进了她们所居住的村子,并疯狂围剿了一番,也就在那天,她从此失去了姐姐的消息。只是村里人在猜测,姐姐是被妖怪抓走了,但妖怪是谁?又从哪里来?这些都不知道。尽管如此,她仍然不放弃一丝的希望,踏上了解救姐姐的冒险之路。

新浪游戏_传奇色彩游戏《魔法少女》挑战妖怪
新浪游戏_传奇色彩游戏《魔法少女》挑战妖怪
新浪游戏_传奇色彩游戏《魔法少女》挑战妖怪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这是一块充满邪恶和恐怖陷阱的区域,玩家所扮演的魔法少女将不断地铲除妖魔鬼怪,躲避尖刀、火盆等陷阱,翻越层层山坡,跨过水流急湍的河流,才能一步步向自己的解救行动靠近。不过,魔法少女除了可以走、跳、飞外,还可以通过拾取路上的硬币、饮剂和钻石来增强自己的生命力量。飘在空中的卷轴将为你打开静岗的故事,让你朝正确的方向行进。如果你拾到一面旗帜,那么当你死后,还可以从这里继续游戏。所有这些奖励都将对你的解救行动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

    每次游戏,将赋予玩家五次生命。好好珍惜,一定要保存你的生命直至与姐姐重逢!

    《魔法少女》已经上市,详情请点击进入我玩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我玩网”精品游戏率先登陆 Nokia7610 (2004-10-29 11:06)
与洛克人媲美的经典游戏《油井危机》 (2004-10-27 11:28)
解密高手—教你用英语解开金字塔之迷 (2004-10-21 11:52)
在《皇家赛马》上体验骏马奔驰的快感 (2004-09-27 14:12)
教父传奇:在电影中体验掌上快感 (2004-09-08 10:51)
我玩网9月1日最新手机游戏发售一览表 (2004-09-02 16:22)
经典体育游戏尽在《超级足球经理》 (2004-08-24 18:30)
奥运掌中游 有奖任我玩 (2004-08-13 16:56)
首款真实的J2ME战争游戏《正邪双胞胎》即将登陆 (2004-08-11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