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虚拟世界被杀 男子现实世界持刀杀人报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2:0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虚拟世界的恩怨竟然在现实生活中酿成了命案。昨天下午,在郑州市二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审讯室里,戴着手铐的持刀杀人犯罪嫌疑人全永智嘴里还不住地唠叨着:“谁让他在游戏里老是把我的女朋友杀死呢。”

  29岁的全永智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人,一年前,他和女朋友杨某来郑州打工,在燕庄租房住。全永智和杨某都是网络游戏迷,几乎每天都要在网吧里玩几个小时的游戏。最近一
个时期,杨某在玩一种叫作“传奇世界”的网络游戏时,总是被一个网名叫“一点逆天”的高手杀死。杨某对此很是恼火。在网上聊天时杨某得知,“一点逆天”是黄河科技学院的一名学生,经常在学校附近的一个网吧里玩游戏。

  11月29日下午,杨某在网吧里玩游戏时又一次被“一点逆天”杀死。全永智为了给女朋友出气,就带着女友杨某,约了朋友董某一起来到黄河科技学院附近,在一家网吧里找到了正玩“传奇世界”的“一点逆天”王某。全永智把王某叫出网吧,确认王某就是“一点逆天”后,出手就打了王几耳光。王某大喊:“打人啦……”听到王某呼救,十几名王某的同学从网吧里冲出。见到对方人多,全永智掏出怀里的折叠刀,对着冲在前面的一名学生当胸就是几刀。双方厮打了两分钟后,全永智见寡不敌众,就拉上杨某和董某拦一辆出租车跑了。全永智等人刚离开,参与打斗的徐某说了声“我不行了”,就口吐鲜血,栽倒在地。有人赶忙拨打了110和120,徐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据被打的王某叙述,他在“传奇世界”网络游戏中将网名为“我爱我的志”打死后,“我爱我的志”曾扬言要教训他。循着这个线索,二七警方开始在网上追踪“我爱我的志”。根据从网上获取的资料,警方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全永智身上。11月30日下午,刑侦民警在燕庄附近将正在街上行走的全永智和杨某抓获。全永智对11月29日到黄河科技学院附近的网吧持刀“寻仇”一事供认不讳。杨某懊悔地说:“没想到玩游戏会玩出这么大的事来。”

  目前,全永智和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董某在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余勇)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玩反恐精英变杀人凶手 澳最高法庭审理入室谋杀案 (2004-11-08 10:57)
四名网友无钱上网竟然持刀抢劫杀人 (2004-11-05 11:22)
青岛杀人犯逃匿大连当网管被查获 (2004-10-30 12:21)
男子网上“说事儿”遭骂 为泄愤上门寻仇杀人 (2004-09-23 15:27)
15岁少年只为争夺一枚游戏币持刀杀人 (2004-09-02 10:39)
英国青少年因游戏杀人后续 家属索赔7亿 (2004-08-05 11:16)
英少年沉迷暴力电游变杀人犯震惊社会(图) (2004-07-30 17:47)
“少年杀人犯”沉迷网络游戏暴力电影 (2004-05-28 10: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