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哔哔曼》终极封测 客户端下载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0:37 新浪游戏

  圣堂科技原创开发的网络休闲游戏《哔哔曼》将于2004年12月2日下午1点展开终极封闭测试,其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客户端下载地址:www.xplay.cn/BIBIMan/index.asp

  本次测试主要目的是检查游戏可玩性,提高系统稳定度,硬件负荷能力检测,查除BUG以及调整平衡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发生服务中断等不稳定状况,望广大玩家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请大家留意官方网站最新公告。同时,本次封测帐号保留,数据不保留,测试结束后将全部删除。

  内容介绍:

  《哔哔曼》是由圣堂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以未来世界的星球大战为背景,塑造了8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游戏角色,游戏画面风格偏重美式Q版卡通风格,造型特立、动作夸张、色彩鲜艳、特效绚烂,画面加入了大量Rap及街头涂鸦等艺术要素。

  游戏采取分局制,平均每局游戏时间在2~5分钟之间。游戏方式简单易上手,关卡设置变化多端,道具丰富,游戏内容诙谐幽默。

  日前,官方现在进行发放限量封测激活号活动。详细活动内容请查看链接:www.xplay.cn/news/2004_11_29_20283185305.html。圣堂科技努力让玩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游戏的快感。

  

新浪游戏_《哔哔曼》终极封测
图1

  

新浪游戏_《哔哔曼》终极封测
图2

  官方网站:www.xplay.cn/BIBIMan/index.asp

  官方论坛: www.xplay.cn/bbs/list.asp?boardid=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