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新超薄PS2欧美缺货 价格炒至400英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0:24 天极网

超薄PS2(左)与传统PS2对比

  索尼近日确认,超薄PS2目前确实正处于缺货状态,不过索尼同时保证目前新一批出货已做好准备。此前美国各地零售商都传出了超薄PS2的缺货消息。索尼方面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提高产量,希望能够尽快满足零售店的需求。“消费者们对新款PS2的需求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满足所有人在假期期间希望拥有PS2作为礼物的愿望。”SCEA的发言人表示。

  此前索尼已经有计划的逐步降低旧版PS2的产量,以出清存货迎接新版PS2。在超薄PS2发售后,玩家们的需求量急剧爆增,导致索尼方面以满负荷生产速度也赶不上消费者的需求量。有关超薄PS2的缺货程度目前很难衡量,不过根据eBay可靠的消息显示,超薄PS2在该网站上已经从150美元被炒到了230美元,可见其紧俏程度。另外Amazon.com的部分零售商伙伴的要价更是高达350美元。CompUSA仅在其店头提供部分超薄PS2,而在其旧金山海湾地区和曼哈顿商店里已经买不到了。GameStop和EB Games的超薄PS2已经全部成为后续发货订单。

  在欧洲超薄PS2的缺货状况更加严重,据伦敦的媒体报道,一些购买者甚至提出了400英镑(约6000元人民币)的天价购买超薄PS2。“我到的每个地方好像都没货了,所有的回答都是‘对不起,全国缺货,圣诞之后可能会有’。”

  分析家P.J. McNealy认为,超薄PS2的严重缺货情况将会让微软受益匪浅。如果索尼无法在消费者失去耐心之前尽快提高出货量,今年的圣诞商战微软将会坐收渔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3预定采用CELL微处理器主频高达4.6GHz (2004-12-01 15:09)
SCE将展出多款中文版PS2游戏大作(图) (2004-12-01 14:45)
打造自己的PSP 疯狂PS2大改造全过程实录 (2004-11-25 14:29)
TECMO社长严辞批评PS3进度太慢 (2004-11-25 11:00)
专家估计PS2将再次赢得今年圣诞商战 (2004-11-22 11:39)
调研称PS2将再次赢得今年圣诞商战 (2004-11-19 15:00)
评论:索尼PS2扩大代工别无选择 (2004-11-19 14:26)
TV游戏玩家的最爱 中文版PStwo上市 (2004-11-17 16: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