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新手一起来 免费点卡任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0:09 新浪游戏

  专题:天堂II新手一起来 免费点卡任你拿

  世界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一个充满神秘梦幻的游戏世界,您岂能错过?

  如果你是《天堂II》的新玩家,如果你正打算加入《天堂II》的梦幻之旅,如果你碰巧错过了《天堂II》公测的大好时机。现在,一系列游戏点卡免费拿的活动已经摆在你的面前。

  免费活动1:免费1小时特别感谢活动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天堂II》无法抗拒的感动,11月24日零点开始,所有新注册的游戏帐号将得到一小时免费游戏体验时间。

  免费活动2:20级玩家真情回馈活动

  为了迎接光彩盛年的闪亮登场,凡在11月25日24点前达到20级的玩家,可以在11月26日下午2点至12月26日下午2点期间,前往《天堂II》 帐号管理页面,申请150点新手点卡。

  免费活动3:血盟新人大招募活动

  《天堂II》血盟已经成为强者的代名词。现在,宣传你血盟的机会到了!参加150点新手卡申请活动,将新手卡发给想加入你血盟的新玩家吧!

  免费活动4:天堂之门征文活动

  用文章来记录下您在《天堂II》里的一切欢乐和友情。只要您发表的文章有三篇通过审核,就有150点点卡的丰厚奖励哦,快快拿起你手中的笔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免费活动5:订无线服务 新手点卡免费拿

  11月26日, “订无线服务 天堂II新手点卡免费拿”活动开始了!通过您的WAP手机,您即可轻松订购《天堂II》相关服务,免费得《天堂II》150点新手点卡。此活动从11月26日(周五)至新手点卡发送完毕为止!

  免费活动6:ADSL用户,就送你新手卡

  只要你是ADSL用户,我就送你新手卡!(目前上海已经启动该活动,四川,杭州,浙江。东北地区正在进行中。)

  此外,我们还将于近期推出 “天堂II血盟名人堂”以及“网吧免费送新手卡,体验天堂II无极限”活动,敬请大家关注近期的官网动态!

  那么多免费玩《天堂II》的机会,你还不抓紧参加!《天堂II》神秘华美的游戏世界正等待您的光临!

  

新浪游戏_天堂II新手一起来
游戏图片1

  

新浪游戏_天堂II新手一起来
游戏图片2

  相关链接:

  免费1小时特别感谢活动

  20级玩家真情回馈活动

  血盟新人大招募活动

  天堂之门征文活动

  订无线服务 新手点卡免费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发现精灵MM杭州总决赛 (2004-12-01 18:51)
12月1日起《天堂II》0.23元1小时 (2004-12-01 14:11)
《天堂II》会跳舞的官方网站魅力登场 (2004-11-27 10:35)
订无线服务 天堂II新手点卡免费拿 (2004-11-26 17:42)
《天堂II》新手生存专栏即将开通 (2004-11-26 13:30)
《天堂II》战斗猫魔法猫 谁更贴心 (2004-11-25 14:26)
《天堂II》,那一夜的风情 (2004-11-24 18:54)
《天堂II》:扮演另一个自己 (2004-11-24 18: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