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回忆《航海世纪》内测时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09:40 新浪游戏

  我出生在亚历山大,一个风景极其秀美的地方。出生的那天天上下起了如沙尘般细腻的雨,和着海风。母亲告诉我那天的天气很是暖昧,也因此,母亲给我起了一个虚渺而暧昧的名字——零,这是我的名字,也是我生命的记号。22岁那年我终于踏入了属于自己的领域,那片占有地球3/4的蓝色,那个吸引我,引领我去的地方。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么的变幻莫测,像飘渺的沙,像虚无的风,也像我自己。在刚
出海的第3天,我所乘坐的商船就遭到了海盗的打劫。在船长的坚持下我乘坐救生船来到了雅典。一个对我来说极为陌生的城市,当我踏上这片不属于我的土地时,我能深切的感受到它的繁荣及富饶。这是我所出生的小镇所不及的。信步走去,满目的琳琅,那些做买卖的小贩堵满整个港口,这幅景象让我想起小的时候,母亲煮那些小面团时的样子。她总是将那些原本是软软的面团捏的圆圆的,这个城市有母亲的味道,让我怀念。很明显,我爱上了这个富饶的具有魔力的城市。突然间我的眼神变的冰冷起来,如果那些海盗来到这里,那么… …心湖的水温开始上升,我知道我决定了什么,也知道我将为这个决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可是这是我想做的,不是吗?一直以来我是个冷漠的人,我以对任何事置身事外的姿态在这个深蓝色的星球上存活,但从不曾坚持过什么。此刻,我却想要保护这个地方,这个吸引我的,美丽如幻的城市。

  出逃,这个词语所引申出来的动态形式对我来说绝对是有致命力的。那时匆匆逃离的我身上并没有带多少钱。想要在这个城市站住脚,一定数量的金钱对我来说显然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刚结识小贩的介绍,我找到码头的船伙计并做了他的帮工,就这样,每天我都帮他做些搬运的工作。一周后,码头的船伙计又把我介绍到酒馆的老板那里去打工。当然,在这里做工所得的利润要比传伙计那里高的多。在酒馆的时候我存了些钱,后来我找到城里很有名的技能导师,用这笔钱交了学费,而后从他那里学习到了刀术。经过日日苦练,没过多长时间我的刀术已经精进了不少。

  当我首次站在雅典这块散发温润光泽的土地上的时候,它却像是易碎的水晶般失去了往日的璀璨。“金眼船长”德雷克。这个意味着毁灭与死亡的名字。当我在雅典国王出的告示上读到这个词的时候,我知道我的血液在沸腾,仿佛海洋中所集结的低气压气旋。炽热,愤怒。这不单单是因为我乘坐的船只被这些海中魔鬼击沉的原因,也因为他们的刀上覆有我母亲的血液及灵魂。今天可以说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折点,它代表着某种天启,我毫不犹豫的取下了告示,我知道,我是执着的,有的时候我甚至害怕这样的执着。它无处不在,时刻牵引着我的命脉。像在毫无尽头的时空中唯一能支持我找到出口的光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