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新闻发布会今天召开 吹响公测号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09:36 新浪游戏

  12月2日下午4点30分,游戏蜗牛将举办《航海世纪》大型新闻发布会,推出《航海世纪》这款国产游戏大作,并预示着游戏的公测即将全面到来。

  发布会由中国新纪录片创始人吴文光先生担纲导演,精心汇集空间装置、多媒体影像、音乐和舞蹈表演等多种艺术元素。地点在“798SPACE时态空间”,位于北京东北方向大山子地区,这里曾经是798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所在,是令人瞩目的“中国当代艺术SOHO区”。
798已经演化成为一个文化概念,并在人们城市文化和生存空间的观念上产生了影响。

  由中国新记录片的领袖人物导演执导的顶级游戏的新闻发布会,无论从哪方面都是很大的看点。届时,来自全国的30名幸运玩家还将亲临现场,全国200多家媒体将共同欣赏此“第九艺术”游戏世界的无穷魅力,另外部分媒体等还全程录播和转播,敬请大家期待。

  《航海世纪》本次公测版本公开包括了玩家期待已久的中国地图的“热血东归”版本,故事从15世纪末16世纪初的欧洲地中海开始,当时的欧洲诸国追求财富,开始血腥的原始资本积累,让整个欧洲处于动乱之中。游戏的主角就是为追求和平,向往光明,重返遥远神秘的故土。传说中遥远的东方是一片净土,那是巍然屹立于东亚数千年、在世界历史中最悠久、最辉煌的古文明之一的华夏文明!继而,游戏的主角将踏上航海的“热血东归”之途… …

  航海是一场勇气的考验

  一流的动作捕捉器、横跨海陆的30多个场景;160种武器、374种船只道具,随意打造自己的无敌战舰;霰弹、燃烧弹、烟雾弹,万弹齐发,国家作战、公会作战……百人海陆两栖3城战令人血脉喷张。

  航海是一次未知的探索

  215个冒险任务,1500种发现物,挑战你的眼力;亲临金字塔、万里长城、 43个城市10个冒险岛尽情驰骋;259种海陆怪物PK到极点;与自然、历史对话,磨炼真正的冒险家。

  航海是一种生存的挑战

  双层贴图技术,体现晨昏交替;仿真18种自然场景,真实展现丰富的世界版图;181种设计书,制造342种装备;创新的合成系统、自由的技能系统,让你掌握27种技能,全面应对无处不在的生存挑战。

  航海是一轮财富的博弈

  128种货物,500个NPC,真实的产地分布及航海线路;穿梭于地理发现时代的40个港口……重现十六世纪繁荣的海上贸易;动态的价格波动系统,是对你经商头脑的最大挑战。

  航海是一段情感的交流

  丰富的游戏装备,个性化的即时换装系统演绎288种角色;108个快捷栏、18种肢体语言,问候、拥抱、飞吻、挑衅、只需1秒钟;亲情、友情、爱情,公会、商会、城市联盟……构筑庞大两栖社会。

  12月2日16点30分,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由此拉开帷幕!

  《航海世纪》——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海盗狂想曲 情人再见 (2004-12-01 09:37)
吴文光执导《航海世纪》新闻发布会 (2004-12-01 09:36)
《航海世纪》发布会 响应新网游行动 (2004-11-30 16:05)
《航海世纪》参展中青网协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发布会 (2004-11-29 17:40)
《航海世纪》内测玩家留影 期待公测 (2004-11-29 15:04)
《航海世纪》喜迎公测 新官网亮相 (2004-11-27 16:02)
《航海世纪》公测中国地图初窥 (2004-11-26 16:51)
《航海世纪》之遭遇海盗 (2004-11-26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