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流星雨夜变态BOSS 《圣战》全新版本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6:42 新浪游戏

  提起“单调,枯燥,重复,机械”这几个词,广大网游玩家肯定就会联想到练级打怪。因为无休止的屠杀里面仅有的数种怪物,不用动脑子,不用花力气,只需低头一味的杀杀杀。偶尔打出件JP装备,给沉闷的练级增加一丝亮点,但又很快被永恒的杀怪-长经验-升级-更多的经验-杀更多的怪这一黑色旋涡所吞噬。

  奇幻网游《圣战》自10月份推出的”同心协力,保卫家园”的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之后,中国游戏中心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于11月30日再次推出了游戏的升级新版本!而官方还在此次新版本当中,正式推出了“保卫家园”活动的后续加强任务。

  此次更新上线的新版本中,不仅完善了游戏原有的系统功能,还增加了大量的游戏场景和扩充了新的怪物种类,进一步提升了《圣战》的整体乐趣。

  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如下:

  1,增加新手宝典功能,包含系统公告、新手帮助、买卖交易查询发布、在线FAQ及向GM提问等功能。

  2,更改部分按纽截面,更新部分功能,将一些输入指令的方式改为按纽功能,更加方便大家。

  3、增加新任务章节。

  广大玩家《圣战》玩家直接登入游戏便可在线升级至新版本,也可下载更新补丁,放在《圣战》安装目录内执行update1130.exe。

  下载地址:www.play.net.cn/download/update1130.exe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