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希望online >>  正文
2003韩国总统大奖巨作登陆大陆网游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6:15 新浪游戏

  总统级休闲游戏—《希望ONLINE》

  《希望online》这款在2003获得韩国游戏界至高荣誉“总统奖” 的韩国网络游戏巨作,已经在大陆游戏市场成功登陆。

  由韩国资讯通讯部所主办的“2003 digital contents大赏”,是韩国政府为了鼓励
数位内容创作所举办,区分为数码动画、线上游戏、教育软件、无线通讯软件、网络资讯软件等五项,颁发金奖、银奖、铜奖给予每年参加的各家优秀软体公司,并在五大项软体中选出最优秀的颁予“国务总理奖”。由于政府的支持, “2003 digital contents大赏”中更将最大的“国务总理奖”升格为“总统奖”。

  同时《希望onlin》在日本、韩国还有香港、台湾地区都是非常的火暴,在各大游戏排行榜都是名列前茅,其中大部分还都是稳坐第一的宝座。这也同样证明了这是款无愧与所有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网游巨作。在网易的金殿堂头榜

  放眼当今游戏市场,大部分的市场都是由武侠、奇幻类的游戏所占领。但是只要是有心人都会发现,有另外一种游戏风格,其实已经走进玩家的视野,走进玩家的生活,走进玩家的心灵。那就是休闲类网络游戏。

  从早期的《石器》直至休闲游戏的颠峰制作《希望online》都是其中的典范代表。它们一直都是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的作品,同样都是在玩家群中产生较大反响的游戏。他们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款游戏,而已经是一种生活理念,是时尚的代言。它们告诉大家游戏是用来休闲的,是用来在我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调节生活的。它们带给我我们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的乐趣,而且是让我们在生活之外的一个精神的家园!

  我的梦想!我的最爱!快来进入可爱唯美的卡通世界!

  《希望》www.seal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