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家在网络游戏中互骂演变成线下互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4:2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伟 记者 吕蔚)两伙未成年人因在网络游戏中互相“砍杀”而起了争执,一怒之下竟相约摆场子斗殴,其中一伙人持刀将另一方砍成重伤。目前,该案被告人李兵被秦淮检方以聚众斗殴罪提起公诉。

  今年17岁的李兵(化名)平时酷爱上网,尤其爱玩网络游戏《传奇》。今年5月23日凌晨,李兵在某网吧玩游戏时,仗着自己“功力深厚”,不停地用“毒功”毒倒其他玩家。当玩
家陈某被李兵“毒倒”后,就在网络上与朋友王某一起辱骂李兵,李兵也不甘示弱,和对方互骂起来。

  互骂还不够,李兵和陈某、王某还相互留下各自的手机号码,并相约在本市某市民广场“摆场子”。李兵通过网络又叫上了网友“全职人妖2”、“心缘”等3人,携带砍刀,并向朋友借了辆面包车赶往现场。

  而陈某、王某一方将同在网吧打游戏的胡某等6个同学喊上,并打电话邀集了6人,赶往现场。当天凌晨1时许,双方“人马”到齐,李兵问道:“刚才谁骂我的?”王某才回应一句,就被李兵连砍数刀,倒在血泊中。随后,李兵同伙也分别对陈某、王某、胡某进行乱砍。经鉴定:王某因左臂多处动脉断裂、骨折而构成了重伤;胡某等人被砍成轻微伤。

  (编辑 晨光)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迷恋游戏高考状元退学 戒脱“网毒”再次考上大学 (2004-11-30 14:51)
状元儿子在大学沉迷网吧 伤心父亲写下诀别书 (2004-11-29 10:43)
浙江宁波首尝使用戒毒药物治疗网瘾 (2004-11-29 10:28)
调查显示英国2/3用户离开PC将无法正常生活 (2004-11-28 12:47)
骗吃霸王餐 女骗子故伎重施被网友识破落网 (2004-11-27 10:29)
中老年市民也恋网 上网的动力只是为孩子 (2004-11-27 10:28)
警察与抢匪网上“聊天”案犯在三亚某网吧落网 (2004-11-27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