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4:27 新浪游戏

   上海网村倾力打造的java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即将上线,等不急要先睹为快的你就来看看我们带来的最新情报吧。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回归亚立安》宣传画   《回归亚立安》游戏动画

游戏概要:

    亚立安星球的K9527乘坐飞行器在太空遨游,不幸因为燃料耗尽,迫降地球,而且撞死了一个地球人-商人身份的康康。为了让康康复活,也为了自己可以回到心爱的家乡,K9527决心变成康康的样子,买到足够的燃料,离开地球……,但是飞行器的燃料——在亚立安星球上很普通的东西,在地球上竟然是一种稀有物质:钻石!!而且必须在100天内赚到1000000才可以,否则,飞行器就会失去行动的可能性,而永远留在地球,(K9527:我想妈妈……),真没想到外星人也会想妈妈。那么就请变成康康的样子,游历世界,努力赚钱吧。也要注意安全,地球的治安也许不是那么好哦。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游戏截图一   游戏截图二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游戏截图三    游戏截图四

游戏人物介绍:
新浪游戏_经典养成经营类游戏《回归亚立安》最新情报
 游戏中人物

    在城市里的各种公共设施中,有不同的服务性人员。

    他们在不同的场所为主人公提供不同服务。

    城市外的敌人也分为3个等级。按K9527的LV提高会逐渐出现高等级敌人。

    游戏是一个拥有RPG的战斗和升级系统,结合经营系统。以赚钱为最终目标的游戏,风格诙谐幽默。在5个城市游历的过程中,随机出现战斗事件,进入战斗系统。而在每个城市内部,可以访问5个游戏场所,市场是最重要的地方,玩家需要有策略的买卖商品,获得金钱。在商店购买道具,支持战斗系统。在咨询中心得到有用的市场信息,赚钱会更轻松。在医院可以回复HP,当然这是有偿的。银行则提供借贷的服务。

    战斗系统会带来主角K9257的升级,升级则伴随着技能和道具的增加,也会增加市场可购买的商品种类,这样玩家在市场内才又更丰富的选择。游戏提供了5个城市,5种游戏场所,最多6种技能,7种道具,10种商品,20种随机事件,展现丰富的游戏内容。玩家需要处理战斗和市场两个系统的平衡,而这两个系统内部,又需要又合理的策略。这就是这个游戏的游戏性的所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机甲战士群雄逐鹿 五千元大奖花落谁家 (2004-11-30 16:51)
最新JAVA游戏幻影部队即将上市(图) (2004-11-30 15:49)
KONAMI新作《狂热节拍》正式上市 (2004-11-30 15:42)
手机游戏成就游戏手机市场新天地 (2004-11-30 15:10)
3D游戏手机发展迅猛 ARM拉帮结派挺入韩市场 (2004-11-30 14:43)
英雄会之手机网络游戏的宏大蓝图 (2004-11-30 14:02)
交友网络游戏《二人世界》初次游历 (2004-11-30 13:29)
《佣兵天下》叫板任天堂GBASP的掌机游戏 (2004-11-30 12:41)
米格《青涩恋人》第一季人物资料大揭秘 (2004-11-30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