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骏网签约金山,6000万拿到了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11:09 骏网

  备受关注的国产网游大作《封神榜》,在一场气氛热烈的签约会上终于花落名家。与此同时,坊间流传着,骏网以6000万的天价获得此次签约合作。价格是高是低,我们不妨试问:骏网6000万都拿到了什么?

  6000万,无疑给业界带来不小的回音。据了解,骏网以6000万签约金山网游一卡通:包括《剑侠情缘网络版》、《封神榜》、《剑侠情缘2网络版》、《剑侠情缘3D网络版》、《
幻想春秋》及金山毒霸等在线系列相关全线产品。细心的人会发现,从量的角度来计算,多款产品累加起来的6000万的代理价格并不是很高。

  从业内人士分析看,骏网6000万签约金山,假如说金山游戏一卡通产品线有5款产品,如果6000万周转一次,这个业务量将是多少?那么周转二次、三次、四次又是多少?当周转到第五次时,业务量已经达到3个亿。可见渠道利润空间是随着其业务周转次数呈上升趋势增长的。

  在金山与骏网合作之初,《封神榜》曾一度被业界看好。据了解,《封神榜》自9月初就开创了有偿内测的先河,“《封神榜》现在正处于内测阶段,目前共设5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1万2千人,参与内测人数已逾15万。” 金山副总王峰透露说,“《封神榜》的内测人数大约是同行的5至6倍,我们的原定目标是公测同时在线20万。”

  《封神榜》良好的市场前景让骏网实现渠道主流地位更加稳定。与去年《剑侠情缘网络版》4000万的代理价格相比,金山《封神榜》实卡总代授权金是远远小于《剑侠》代理费用的。据知情人士透露,参与《封神榜》竞价的是国内知名渠道商骏网与另一渠道商连邦。在《封神榜》总代之争前后,骏网始终与金山保持紧密接触,相信由此为骏网与金山合作打下基础。

  在与金山达成战略联盟后,骏网CEO吴洪彬表示:“金山是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这次我们的合作更加深入。在这一两年中我们成功总代过包括《奇迹》在内的多款网游,我们将会把这些成功的经验带到与金山的合作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