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海盗狂想曲 情人再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09:37 新浪游戏

  走到克里特时,她把身上的子弹和药水一股脑全移到我的身上,挽起我的胳膊小心翼翼拾阶而上,那种被信任和托付的感觉让我很充实,心儿轻盈的像要飞出胸膛,我对自己说,还好我仁慈。是的,仁慈。“好了,到了,你和伟大德雷克好好交流交流吧!”德雷克静静的看着这对傻乎乎的男女。我双手合十,作虔诚状:“仁慈的月老啊,你万岁,万岁,万万岁。本人谨保证身边这位小姐今晚的人身,精神不受任何伤害,本人今晚不对她有任何企图,不让她认为本人对她有任何企图,不利用她认为本人对她没有任何企图而有所企图......”
她摇着脑袋,塞起耳朵,笑着喊救命。西洋宝剑过处,克里特清净了,只留下一张破旧的10级战船图纸。

  我们肩并肩,落空的克里特岛海岸边坐着坐着,万千的声音在风中簌簌作响,像是演奏一首典雅的小夜曲。我们的肩膀碰在一起,每一秒我都感觉我们的关系更深一层,平时不相信神袛的我,也开始替靠近她那只有着箭伤肩膀深深感恩。 我们吃着我从商船抢来的美食,其间她说,没想到今天这一个晚上会这么开心,可是她还是要回去的,很多的同胞等着她。她的话让我对手中的马肉感到素然寡味,我知道自己今晚所做一切都将是徒劳,还有那些想法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幼稚和可笑。明天,我们又是生死相见的敌人。“你有点失望,舍不得我走,是吗?”她双手捧着我的药瓶,直直盯着我。我知道她又要对我开始新轮的折磨了,我冲她摊摊手,微笑,可我就是无法自己轻松起来,无所谓起来。我们挤在克里特岛狭窄的房间里,她支起鼻子嗅了嗅,说:“屋子里很久没有人来了,看来很安全。” 我朝她竖起大拇指:“就你这身绝活,肯定不愁下岗,大不了回去干老本行,还当警犬吧。”(不好意思,那时候叫契犬)她倒在我刚铺好的草垛上,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她过来偎依着我,半躺在草堆上,我们彼此望着对方,感觉有点不自在,于是就傻傻地笑。

  她说,我们需要点音乐。是邦•乔威的专辑《BOONCE》(《跳跃》),它伴随我十年征战的所有伤痛,海盗的寂寞。她看了看,说,第14首,循环放。那是《love me back to life》(《终爱我一生》)。悲伤的旋律在空气中弥散开来,我不能自己,潘多拉盒子一经打开,无数妖魔和灾难被释放到人间,然而,最后一个出来的一定是“希望”,它让这个丑陋的世界得以延续。可是,我们希望在哪里呢。身边的女孩子天亮十分就会离我而去,或许,某天,我会死在她的神枪下。我向她诉说着音乐带来的幻觉,细语嘤咛,她不时点着头,眼睛里漾着柔和光晕。我让她早点休息,我告诉她,我一定会送她一份礼物。她像婴儿般毫无戒备,放任地舒展身体。

  歌声很舒缓:this worl don"t give you nothing,it can"t take kawory everybody on to something,nobody want to fade away,no frgiveness on the streets of this town.I left my patience at a traffic light,ther"s no derrying that,I almost lost it threw in the towel,too tired to fight.tonight I need you more than yesterday tonight I need you me an it make me come alive hurt me heal me:come and make me feel it rescure me tonight love me back to life.

  我把她平放在草堆上,很软,很轻。她抿了抿嘴唇,又沉沉睡去。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肆无忌惮地观察外国异性的身体,感觉很神圣。虚拟空间说,从眉毛可以分辨一个女性是不是女孩,真正的女孩眉毛的某些部分不是舒展的,总有些交错,我达不到他的境界,所以也看不出什么门道来。但是心里一直坚信,她是,她一定是,她是上天赐给我的完美礼物。她的胸口均匀起伏,我为她认真的测了几次呼吸,还用手臂给她量了量身高,比了比我的手腕和她脚腕的粗细。最后还让眼睛在那两个至高点上留了一阵子,想了些邪恶的事情。天一亮她就要回去她的同胞那里,我想要她不要回去,想告诉她我可以放弃一切荣誉,只为了和她在一起,可是,我愿意像一条小狗一样摇尾乞怜,我能容忍她对我的一厢情愿无动于衷,或者莫名其妙吗?但是我必须做点什么,就这样让时间一点点溜走,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我的手抖得厉害,她得军服下藏着得秘密散发着我无法抑制得诱惑。颤栗!她忽然睁大了眼睛望着我,有些恐慌地蜷缩下身体,我带着滞重地喘息贴上去,开始长吻不息,她一只手向外推我,另一只手却环住我的腰,稍稍加了点力,这让我很受鼓励,而她此时像是一块致命地鱼饵,而如今,我遍体鳞伤的心灵就成了冰封千年的被扯破的鱼唇。

  天还是亮了,她麻利地收拾我们地装备,不出月神时她显得很开心,把我堵在门里问我:“你真的没有话跟我说么,只有一次机会,想好了再回答。”我知道怎么回答都没有意义,因为那并不改变结果,我们之间并没有发什么,她还是要回去继续为她的希腊国战斗,而我,等待我的将是什么呢?海盗可以选择放弃战争么?我说:“虽然......”

  她头也不回的冲出海盗船,发疯般的将手上的手枪甩得嗒嗒作响,背影很快消失在日光城的灰色背景下。N年以后,海盗大军压境,雅典城破。举国同庆混乱中,风烟黑旗海盗失踪。多年后,传说有人在亚洲的中国看到风烟黑旗海盗与一女子。此女子正是失踪的雅典美女风烟¤灵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