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吴文光执导《航海世纪》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1 09:36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12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在业界被广泛关注,据悉,中国新记录片的领袖人物——吴文光先生将执导本次新闻发布会,再现网络游戏的第九艺术魅力!

  吴文光先生被评论界誉为中国新纪录片创始人,代表作有:《流浪北京---最后的梦想者》、《1966,我的红卫兵时代》、《四海为家》等,记录片《江湖》还在世界范围内参展。《航海世纪》的新闻发布会,是吴文光导演汇集空间装置、多媒体影像、音乐和舞蹈表演
等多种艺术元素,精心打造的“第九艺术”的游戏艺术世界。

  新闻发布会的地点选在“798SPACE时态空间”,位于北京东北方向大山子地区,这里曾经是798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所在,从2002年开始,一批现代艺术家们的入驻,使得这里成为了令人瞩目的“中国当代艺术SOHO区”。现在798已经演化成为一个文化概念,并在人们城市文化和生存空间的观念上产生了影响。

  作为新闻发布会的主角,《航海世纪》区别于现下流行的枯燥练级、纯PK模式、毫无内涵的网络游戏,是“绿色、健康、爱国、民族、时尚”的新的网络游戏,《航海世纪》也不会选择那些陈旧的、模式化的、俗套的发布会,这也造就了《航海世纪》与吴文光和798的新式组合。

  吴文光+798+《航海世纪》==新视角+新艺术+新网游

  这是艺术的集散地;

  这是一次全新的亮相;

  这是新网游行动的开始;

  这是国产网游重要里程碑;

  这是与众不同的新闻发布会;

  12月2日,《航海世纪》和你不见不散!

  =====

  《航海世纪》——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发布会 响应新网游行动 (2004-11-30 16:05)
《航海世纪》参展中青网协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发布会 (2004-11-29 17:40)
《航海世纪》内测玩家留影 期待公测 (2004-11-29 15:04)
《航海世纪》喜迎公测 新官网亮相 (2004-11-27 16:02)
《航海世纪》公测中国地图初窥 (2004-11-26 16:51)
《航海世纪》之遭遇海盗 (2004-11-26 15:03)
游戏蜗牛12月2日正式发布《航海世纪》 (2004-11-26 13:26)
《航海世纪》12月8日热血东归版本公测 (2004-11-25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