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天津《传奇3》PK大赛成绩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9:00 新浪游戏

  为了让广大的玩家更好的享受《传奇3》的无穷魅力,光通无线事业部和新浪《传奇3》记者团联合举办的天津《传奇3》PK大赛,已于近日在《传奇3》“叱咤风云”分区落下帷幕。

  比赛过程中,共有400多位玩家积极参与、浴血奋战。他们各个发挥出色,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最令小记感动的是,PK场内每个人都在自发的维护比赛秩序,喝彩声连连不断,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将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所有奖项都各归其主:

  单人赛冠军:冷血の当当(奖品为《传奇3》包月卡2张)

  亚军:叱咤£风云(奖品为《传奇3》包月卡1张)

  季军:皇朝※战神(奖品为《传奇3》720点卡1张)

  团体赛冠军:叱咤£风云、暴风中的祈祷、【戰】の神道(各获《传奇3》包月卡1张)

  亚军:海蓝色的吻痕、云飘飘、雨辰(各获《传奇3》720点卡1张)

  在此向所有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向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表示感谢!特别要感谢的是几位评委和本次比赛的策划者“百兽Ⅰ银狐”,以及一直热心参与比赛的主持人“小小土匪”!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快乐的享受《传奇3》的美好体验!

  

新浪游戏_天津《传奇3》PK大赛成绩揭晓
参赛者加油助威

  

新浪游戏_天津《传奇3》PK大赛成绩揭晓
良好的比赛秩序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