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G》哈尔滨玩家见面会纪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8:58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28日,冰城哈尔滨格外的寒冷。冰冷的寒风已将路人的衣衫吹透,但是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心中的激情难以平服,这就是相聚在“西城咖啡语茶”的《传奇3G》中的兄弟姐妹们。

  回首那曾经患难与共一年多的时间,想想与玩家共同度过的一个个不眠的夜晚,看着到场玩家开心的脸……终于,我们黑龙江的玩家们聚集一堂啦!

  大家坐在一起,相互攀谈着,恍惚间,大家仿佛再次进入了游戏的虚拟世界,不同的是这里没有口出脏话的狂者、没有呆若木鸡的活死人,更没有藏在黑暗的旮旯中趁人不备痛下杀手的小人。这里只有欢笑,只有大家抛弃了曾经的烦恼、痛恨、诅咒后,共同举杯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欢声笑语,时间飞逝,随着主持人锤子的落下,我们绝世宝刀——“寂幻之刃”有了归属!看看面前这位小哥,年龄不大,一脸笑意,让他人无法在其身上看到一点狂妄的表情。好奇的工作人员问他:“13亿可不是个小数目啊,值得吗?”小哥笑答:“《传奇3G》是个有意义的游戏,在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我只不过是替朋友买来而已,过后的7天属于我的兄弟”。

  是啊,虚拟的世界中未必就都是虚假,在那虚拟的背后更多的是真实情感……

  见面会即将结束,令大家激动的时刻再次来临!现场的另一个虚拟大奖——“天赐战甲”即将花落谁家?

  “天赐战甲”是目前《传奇3G》世界里最高级的衣服,闪闪的金光和稀有程度让无数的人为之倾倒。现在他的新主人就要现身!大家的目光集中在现场的抽奖箱上,只见瑞利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军先生从箱子里抽出了一张问卷。令人窒息的时刻来临了!

  “我们特等奖的获得者是——张鹏春!”

  ……沉寂……

  好像大家突然都忘记了自己叫什么名字。主持人再次宣布:“我们特等奖的获得者是张鹏春,张鹏春先生在吗?”“在!!!”回身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大哥,在经过现场公证人对其进行核实,确认了这位老大哥就是我们的幸运大赢家。

  “我已经42了,周围的同事推荐我进来游戏的,虽然刚上手不太熟悉,但很快就克服了。我比较喜欢这个游戏是因为玩这个游戏的人都是有一定基础的,在里面也会结交到新的朋友,开阔视野。”

  听到老大哥的话语,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真诚。这位老大哥的真诚深深的打动在场的所有玩家……

  见面会是短暂的。玩家们拿着自己得到的精美小礼品,带着愉快的心情,带着光通人永远的祝福,离开了会场。但是,情意是无限的!我们一定会再次聚集一堂,聚集在光通的周围,感受快意江湖!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