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莎木OL》美女酷哥新版人设图(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8:50 新浪游戏

  伴随着国外首次的《莎木OL》内测,国内玩家对此大作期待程度也逐日升温。目前在玩家自发组建的莎木Online中文网上出现了新版本的职业人物设定图。现在就让我们第一时间来领略一下世嘉的高水准美术设计师给大家带来的精美人设效果图吧。   


精美人设效果图
点击查看图片专辑

  职业一:

  他们以修炼中国传统门派的武术为主,如少林、太极、八极等。除此之外,他们还掌握了刀、枪、剑等中国传统兵器的及气功在战斗中的运用。

  职业二:

  这些人物在使用各种独特的武器方面很有造诣,另外他们还使用一些较为广泛的“当代功夫”,如空手道、跆拳道、拳击和摔交等。

  职业三:

  这些角色可以利用符咒来施放一种神秘的力量。此外,他们还可以驯服各种野生动物,并对它们进行控制。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莎木OL》25日开始封测招募999玩家 (2004-11-22 10:41)
天图发布会 《莎木OL》新图视频亮相 (2004-11-16 17:12)
多图:《莎木OL》各漂亮MM人物全面解析 (2004-11-12 09:46)
图:《莎木OL》震撼战斗演示视频欣赏 (2004-11-10 17:57)
巨作《莎木OL》游戏地图场景资料 (2004-11-09 16:12)
不需要吃惊 《莎木OL》中爽打街机游戏 (2004-11-05 11:01)
《莎木OL》国外本月将首次封闭测试 (2004-11-01 17: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