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PK王大赛1区1组开赛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8:37 新浪游戏

  好消息!奇迹“PK王”大赛开始了,第一个活动的服务器是1区1服!

  亲爱的奇迹玩家,您对自己的装备有信心吗?对自己的PK技术有信心吗?想在奇迹世界中大显身手,一举成名吗?机会来了,奇迹“PK王”大赛给你一个傲视奇迹的机会!

  奇迹1区从今天开始,游戏的氛围和以前不一样啦,采用了抵制外挂措施之后,以前
有些死气沉沉的游戏突然间热闹了许多,活跃了许多,很多老玩家纷纷回到了奇迹,开始全新的奇迹之旅。我们将和广大玩家一起进行很多有趣的活动。奇迹“PK王”大赛就此诞生!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2004年11月30日22:00

  活动服务器:奇迹1区1组1线

  活动地点:竞技场

  活动规则:

  1、只有战盟盟主能够参加PK王大赛,等级须大于等于300级。

  2、活动开始前30分钟,GM(精灵女孩)开始在比赛现场接受报名,一次接受8个名额。

  3、活动期间的,将以公告的形势报道活动的进展。

  4、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随机进行分组。

  5、比赛以PK足球的形式进行,只进行PK,不踢足球,比赛分数先达到50分者胜出。

  6、比赛的任何一方中途离场或者违反比赛规则,立即告负。

  7、一旦发现比赛期间有人使用外挂,将会按照规则进行处理。

  活动奖励:

  1、比赛的优胜者将被冠以“奇迹1区1组PK王”的称号,同时奖励游戏果实一套(4个)。

  2、pk王今后将有机会参与“摆擂台,挑战PK王”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第九城市所有。

  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想法,请给我们来信:mu-advise@muchina.com

  奇迹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