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服务器爆满 帐号注册系统暂告停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7:43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榜》终极内测得到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自开放帐号注册系统以来,注册人数持续暴涨,因为服务器承载人数有限,金山公司决定从12月1日起暂停官方网站帐号注册系统。

  据金山公司运营部门透露,经过20天的注册测试,封神榜帐号注册系统一直处于稳定状态,系统调试也已经全部完毕。但由于游戏服务器承载量有限,为更好的进行公测准备工
作,保证内测的顺利进行,特决定从12月1日起暂时停止帐号自由注册。再次开放日期官方主页将会另行公告。

  12月,金山公司2004最近力作,即时国战大型魔幻网游《封神榜》即将正式公测,游戏最大特色即时国战系统也将全面开放。届时,全国2000万游戏玩家都可以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新时代。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开设名人论坛 郭敬明论坛版主火热征集中 (2004-11-30 16:06)
从骏网签约《封神榜》看渠道发展 (2004-11-30 11:17)
《封神榜》牵手《功夫》电影场景游戏现 (2004-11-29 18:25)
少年作家郭敬明主笔《封神榜》歌词曝光 (2004-11-29 13:37)
国产网游《封神榜》上海媒体答谢会 (2004-11-26 18:51)
金山《封神榜》签约骏网成都媒体见面会火爆(组图) (2004-11-26 17:08)
《封神榜》将公测 连邦为什么不玩了 (2004-11-26 16:27)
相约郭敬明 《封神榜》名人论坛火热开放中 (2004-11-26 13: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