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哔哔曼》限量终极封测激活号获取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7:42 新浪游戏

  圣堂科技原创开发的网络休闲游戏《哔哔曼》将于2004年12月2日下午1点展开终极封闭测试,本次测试主要目的是检查游戏可玩性,提高系统稳定度,硬件负荷能力检测,查除BUG以及调整平衡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发生服务中断等不稳定状况,望广大玩家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请大家留意官方网站(www.xplay.cn)最新公告。同时,本次封测帐号保留,游戏数据不予保留,测试结束后将全部删除。

  网络休闲游戏《哔哔曼》终极封测激活号获取方法:

  一、积极参与《哔哔曼》官方论坛的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赢取限量激号。

  二、参加《哔哔曼》官方主页定时举行的游戏的问答活动,全部回答正确您就可以获得《哔哔曼》限量激活号,此活动发放的激活号数量有限,放完为止。

  三、申请成为圣堂科技游戏先遣队员,通过审核后您就可以优先获得《哔哔曼》激活号。

  四、您还可以圣堂科技各大合作媒体及论坛领取《哔哔曼》限量激活号。

  凡参加以上活动者均有机会获得内测激活码。玩家在得到激活码后,请到圣堂科技官方网站激活帐号。

  详细激活流程请见:www.xplay.cn/news/2004_11_26_1147592776.html

  游戏介绍:

  《哔哔曼》是由圣堂科技自主开发、运营的网络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以未来世界的星球大战为背景,塑造了8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游戏角色,游戏画面风格偏重美式Q版卡通风格,造型特立、动作夸张、色彩鲜艳、特效绚烂,画面加入了大量Rap及街头涂鸦等艺术要素,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所有的10余首不同风格的音乐均为圣堂科技原创定制。

  官方网站:www.xplay.cn/bibiman/bbm.asp

  官方论坛:www.xplay.cn/bbs/

  游戏漫画:www.xplay.cn/news/2004_11_17_14414796139.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