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奇迹一区率先出击 老区新貌活力四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6:26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30日0:00,奇迹(MU)的一区率先开始实行抵制外挂测试规则。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玩家使用外挂的现象明显减少,虽然在测试阶段使用外挂只是暂时被封停120分钟,但是玩家们都很自觉。大家纷纷反映又感觉到游戏中都是活生生在使用键盘鼠标进行游戏的玩家了。

  有玩家反映他看到了好几个老朋友,觉得十分开心,和朋友们聊得也十分投机。玩家们非常感慨2年以来的奇迹之旅,十分高兴运营商能够有这样的措施,希望在外挂得到抵制之后,多搞一些游戏内的活动,让在线的玩家不仅能互动游戏,聊天,还能一起参加有意思的活动,认为这样才能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有玩家反映,久违的奇迹老友回来了,今天重新组队到海里去杀海魔,虽然现在砍海魔已经是小菜一碟,但是那种感觉别提有多高兴了,觉得十分有意思。

  还有玩家在给我们的来信中提到他又听到了“叮~~~”的声音,虽然自己现在已经满仓祝福,但是这“叮~~~”的一声唤回了他许多美好的游戏回忆。

  亲爱的奇迹玩家,能看到在线的都是活生生的玩家,能够和他们一起聊天、组队不是很开心么?看到、听到这么多奇迹新老玩家因为奇迹的全新面貌而对奇迹有了更大的信心,开始找回了久违的游戏感觉,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励。

  在奇迹1区进行测试规则的一个星期里,我们会一直和玩家在一起,和大家共同来体会全新的奇迹。我们觉得更加重要的是全体玩家游戏的心,只有玩的开心,玩得有意思,玩了游戏之后感到身心愉快,十分高兴,才是我们的目的。

  奇迹(MU)希望全体玩家得到游戏乐趣。

  “奇迹2005,兵临城下”计划细节已经在奇迹官方网站正式公布,欢迎广大玩家前去了解详细情况。

  点击进入“奇迹2005,兵临城下”计划

  www.muchina.com/player/event/mu2005/index.htm

  如果您对奇迹有任何想法和意见,欢迎给我们来信:mu-advise@muchina.com

  奇迹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1月3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