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PK大赛!——燃烧成功的梦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5:58 新浪游戏

  有人说生活像游戏,其实,反过来更贴切。

  在石器这个虚拟的原始世界里面,我们也有我们的感情、信仰和理想。

  神秘威严的原始图腾,美丽浪漫的柯尔克星空,茂密葱郁的加加村落,无一不点燃我们心中的梦想,石器是纯洁的,可爱的,毫无血腥的一个理想世界,在这里,我们也像在现实中一样奋斗,石器,一样教会了我们一样东西:精神!是追求,是希望,是梦想,是我们现实世界中一样需要的理想。

  第一届“新人杯” 10 万现金大奖赛 PK 赛在专用pk服务器已经激烈的进行了6天了,今天是代表石器世界最高pk水平的比赛的第一天,也既重量级的开始,面对强手如云的大赛,石器的人们自然热血澎湃,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选手很多是偏居一隅的霸主,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在更大的舞台展示着自己,是的,我们不愿意做那井底之蛙,躲在波澜不惊的水井里,重复着简单无味的工作,享受着温暖安逸的生活,欣赏着一成不变的风景,我们,燃烧着成功的欲望!

  生活不也是这样?我们也像游戏中一样,渴望成功,渴望辉煌,因为我们的心中有一句话在鞭策着我们:物竞天择,优胜劣汰!

  就像这活动口号:光荣与梦想,生存与信念,耳边聆听着这深沉的呼唤,心底再次燃起无限的斗志! 拿起手中的石斧,穿上铠甲,系起精灵的饰物,带上朝夕相处的心爱战宠去经历那血与火的考验……

  我们!选择奔向辉煌的道路,我们是勇者,即使我们倒在奔向大海的路上,也将勇往直前!

  战报

  进入pk服务器,里面热闹非凡,各个勇士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好多为了这次比赛,精心准备了2个月,就为了感受那攀上极顶,融入夕阳的荣耀,各服精英的汇集,让pk大赛的竞争异常激烈,谁不想要那至高无上的荣誉呢?

  比赛的前五天举行了轻量级的初赛,已经顺利结束,比赛紧张而有序,GM的热情也让小记我感动不已,记得有一次报告小记我掉线两次,登上服务器后马上得到GM的传送,才没影响我的报告,在这里也谢谢GM们!

  今天开始的是重量级的比赛,一共有268 支队伍,分九天举行,每日 32 队进行初赛,按每竞技场 8 队编制,分到不同的四个竞技场。每竞技场当天决出一支优胜队进入复赛。每日产生 4 支复赛队。由于队伍不整齐,最后一天会有出入。

  值得一提的比赛规则,采用的是淘汰制,一场定胜负!真是残酷呀,这就很考验大家的心理素质。准备充分,沉着冷静,人员搭配和团队精神是制胜的关键因素。

  7点,小记被传到加加,我们来看今天在加加的比赛。

  第一场 〖情天〗 北京新浪1 VS 【暴风咒语】 中国网通11

  比赛还没开始,出现了一个意外,【暴风咒语】对(以下简称“暴风对”)有一人掉线,队长要求等待一下,可是左等右等也没见那人上线,时间已经超时几分钟,为了竞争的公平性,GM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在少一人的暴风对无疑一来就处于劣势,而〖情天〗站队(以下简称“情天对”)的队伍整齐有序,全骑红虎,第一个回合,双方高敏都向对方放出精灵,这无疑是石器一直以来最有效的遏止敌人的战术,情天对被混乱一人,暴风对被石化一人,暴风对接着放出地属性,在这个回合上,情天对转了对方属性,不让他们占到属性的优势。双方的猎人一阵斧头,由于双方的属性关系,因此并没起到致命作用(见图3)。第二个回合,暴风对成功混睡对方三人,并投出斧头,但在没属性的优势下,仍然未能起到作用,看来猎人必须要占据属性的优势才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关键的第三个回合来了,在抗住了第二个回合的恐怖的混睡精灵下,情天对开始反击,斧头过去,飞掉暴风对的猎人,失去了攻击力的暴风对已经无法与情天对对抗,接下来的回合自然被情天对一一挂掉。情天对获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第二场 〖情天〗 北京新浪1 VS 金莎队咀担先 广州网通2

  第一轮,金莎队咀担先站队(以后简称“金莎队”)的对手没来,因此他们直接进入第二轮,他们清一色的骑金虎,金光灿灿,很是耀眼。第一个回合,金莎队高敏首先发难,放出混睡精灵,并加强水属性,但属性手的敏捷稍嫌高了,接下来,是情天对向对方放的石化精灵,石化了对方三只宠物,并放出地属性覆盖了水属性,可见属性手的敏捷一定要合理,不能太高。同时,情天对镜了对方一人。决出胜负的第二个回合开始,情天对成功石化对方两人,在地属性的加强下,猎人斧头过去,自然飞了第一个回合被加了镜子的对手,镜子战术的有效性是显而易见的。金莎队的猎人的命中率也让小记我汗颜,一下命中4人,但在属性保护下,没能对情天对造成致命伤害,想想,如果属性在金莎队那边,结果可能……。这个回合下来,优势已经在情天对这一边。紧接着的两个回合,情天对的镜子加猎人加属性的作用下,战胜了金莎队,取得了今天在加加进入复赛的决赛权。

  第三场 〖情天〗 北京新浪1 VS 镜花水月 中国网通11

  这回合是今天加加进入复赛的决赛,胜利的站队将获得白虎,两个队伍一路走来,现在,他们都离白虎只有一步,谁胜谁负?小记我着时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紧张激烈的决赛在GM的一声号令下开始了,第一个回合,镜花水月站队(以下简称“镜花对”)高敏发难,成功混乱了情天对三个人,并放出了水属性,在这里,小记要说点经验,虽然很多老手知道,但新手未必知道:“中了石化混睡,在本回合被医后,只会待机,但中了混乱之后,在本回合被医后,仍然能按原来的战术安排进行战斗。”根据这个原理,小记我建议猎人都带石化睡眠b2,这样哪怕中了混乱,在被净化后,仍然能行动。好了,我们回到比赛,情天对的属性手的敏捷无疑掌握的很好,一个地属性,覆盖了原来的水属性,在宠物净化后,按照刚才那个原理,猎人的混乱解除后仍然能够按照原来的指令行动,斧头过去,一下子就飞掉镜花对三人,其中有一人是被情天对加了镜子的。胜负一下子就明了了起来,接下来,无疑是情天对占尽优势,在第三个回合,情天对的队长居然冲了过去,原来情天对的队长是白狼,呵呵,小记我一直没发现。在第四个回合,飞掉了对方的最后一名队员。

  来自北京新浪1的〖情天〗站队获得了今天加加进入复赛的资格,并每人获得白虎一只。

  GM为了庆祝,放下了彩带。

  在这里,恭喜〖情天〗站队,预祝他们能在复赛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失败的队伍也别气馁,能参加这种高手如云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你们的勇气,在失败中寻找成功,不要让满怀抱负销声匿迹,不要让万丈豪情烟消云散,你们要继续努力,希望在下一次的pk大赛中能看到你们的成功!

  成功的,走在去大海的路上,失败的,倒在奔向大海的路上,至少你们,不在是井底之蛙,我们,都燃烧着成功的梦想,在游戏中,更在生活中!

  战地记者:孤漠

  



图1
图2

  



图3
图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