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CS王中王广东佛山赛区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5:36 新浪游戏

  继北京、山西太原、陕西西安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佛山赛区于11月27日在广东佛山市网丛网吧胜利落幕。

观看比赛的大背投
比赛中的战队
网吧里的海报

  11月27日,近三十支队伍聚集在网丛网吧,广东各媒体也来到佛山为这场赛事做宣传报道,还有不少热心的玩家到场为各战队加油助威!比赛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多结束。尊玛迪战队在一开始就被打败,掉进败者组的不利情况下,奋力追赶,最终反败为胜成为奥美王中王广东佛山赛区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广东赛区参加12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并角逐巨额资金及电子竞技的无尚荣誉!

冠军 尊玛迪
亚军 Emergence
季军 Jipper

  冠军 尊玛迪

  亚军 Emergence

  季军 Jipper

  更多详情,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11月30日《开天》开放全新PK地图 (2004-11-30 13:23)
《开天》手机游戏各门派武器详解(图) (2004-11-29 17:22)
香港《开天》真人宣传短片曝光下载 (2004-11-29 16:09)
奥美携手天空游戏网隆重推出开天宝典 (2004-11-24 16:13)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规则 (2004-11-24 14:17)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广州即将开赛 (2004-11-24 14:14)
富贵兵团:访奥美王中王种子队wNv (2004-11-23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