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COSPLAY精彩纷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5:30 新浪游戏

  游戏和动漫从来都是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亲密伙伴。上周末,奥美与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漫画社通力合作,为广大动漫迷奉上了一份精美大餐!

  11月27日,“第二届群光高校漫画联展”在武汉市武昌群光百货隆重拉开帷幕。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多支优秀的COSPLAY队伍惊艳登场,秀美的外表和超酷的造型立刻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呼。

  军礼服、反恐精英装、绅士装、和服、网球装、护士装……一套套只有在动漫作品中才能见到的梦幻般的服装,此刻活生生地展现在FANS面前,怎能不让人激动万分!

  别高兴得太早,好戏还在后头呢!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一大批精彩的COSPLAY表演以及优秀动漫作品展示将伴随我们一起度过这欢乐的七天。

  奥美作为活动赞助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量精美礼品,同时所展示的旗下著名网游《开天》以及单机巨作《半条命2》也成为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焦点之一。每天奥美展台前都聚集了大量忠实玩家,索取我们的游戏海报并询问《开天》与《半条命2》的相关事宜。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图4
图5
图6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新浪游戏_《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图7
图8
图9

  有关本次动漫展的更多报道,请留意《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

  下载最新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