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DQ8预计创510亿日元产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3:32 新浪游戏

  由日本Level5公司开发,Square-Enix公司发行的PS2超大作RPG《勇者斗恶龙VIII》,被视为2004年年底日本地区最热卖的游戏,挟着日本国民游戏的经典荣耀,这次《勇者斗恶龙VIII》未演先轰动,首批出货278万套创下了日本游戏界史上最惊人纪录,因为日本从来没有一款能在发售前就创下首批出货破250万套的纪录。

  根据日本博报堂媒体环境研究所的一篇评估报告,他们甚至预期《勇者斗恶龙VIII》将在日本地区创下总产值510亿日币的经济效益!!

  博报堂预估,《勇者斗恶龙VIII》应该在日本地区创下最终销量约412万套的历史新纪录,而且伴随游戏发售而产生的联贷效益(包含游戏实际销售、宣传、行销、流通…………等),也可能创造合计约510亿日元的惊人总经济效益。而这其中包含412万套游戏销售约占了362.6亿日元,行销宣传费用约25亿日元,以及包含在超商通路、玩家后续相关产品购买所产生的122.5亿日元。

  一款《勇者斗恶龙VIII》可创造510亿日元的产值,日本国民游戏的名号真的当之无愧啊!!

勇者斗恶龙VIII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勇者斗恶龙VI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消息]SQUARE&ENIX战略 (2003-06-05 09:51)
《勇者斗恶龙8》系统篇 (2004-11-29 16:00)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王国之心》Riku篇攻略 (2004-11-25 16:28)
《星海传说3》取巧赚钱法 (2004-10-28 11:17)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最终幻想X-2I+FM》贝贝鲁迷宫攻略 (2004-09-01 14:53)
勇者斗恶龙VIII 天空、海洋、大地和被诅咒的公主 (2004-11-26 14: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