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佣兵天下》叫板任天堂GBASP的掌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2:41 新浪游戏

    天堂掌机Gameboy Advance已经称霸掌机游戏市场很多年了,相信每一个玩过GBA游戏或看过游戏画面的玩家,都会为之细腻唯美的2D画面所折服。同时,为之倾倒的还有众多情节曲折、故事丰富的RPG游戏。

    至今还未领略过GBA游戏的你,是否也幻想拥有一台完美的掌机呢?现在,只要你拿起身边的手机,再看完下文的介绍,也许你立刻就可以进入到一个奇幻的游戏世界中了。

    由著名网络奇幻小说改编的同名手机游戏——《佣兵天下》,以其庞大的故事背景、奇幻的武侠世界以及华丽绚烂的魔法表现,将带你进入一场史无前例的手机游戏革命。在这里,你将获得如同GBA游戏画面一样的视觉冲击,如果恰好你就是这部小说的忠实读者,那么《佣兵天下》就如同游戏的饕餮盛宴一般,使你化身为勇士,在游戏的世界中历练。

    下面将《佣兵天下》游戏截图与GBASP上两款经典游戏截图进行对比,让玩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这款手机游戏的魅力。从下面的游戏截图来看,仅仅不到100k容量的《佣兵天下》,竟然可以将游戏中的角色表现的如此逼真,画面的色彩与亮度也毫不逊色于掌机游戏的大作。

    《佣兵天下》——如此一款高品质的手机游戏,等你加入到奇幻勇士的行列中!!

佣兵游戏封面

    《召唤夜-铸剑物语》游戏截图——近期GBA大作;厂商:BANPRESTO;容量:128M

《召唤夜-铸剑物语》游戏截图

    《新约圣剑传说》游戏截图——GBA大作;厂商:Square Enix;容量:128M

《新约圣剑传说》游戏截图

    《佣兵天下》游戏截图——近期手机游戏大作;厂商:欢乐时代;

    (以下大图对应NOKIA60系列、索爱、MOTO手机,容量95k)


佣兵大图一
佣兵大图二

    (以下小图对应NOKIA40系列手机,容量64k)



佣兵小图一
佣兵小图二
佣兵小图三

    更多游戏资讯请登陆欢乐时代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timez.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欢乐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佣兵天下》作者说不得大师短暂采访 (2004-11-25 18:24)
《贝贝龙》360度旋转玩法获国家专利 (2004-11-24 18:49)
《佣兵天下》魔法四射 魅力无穷(图) (2004-11-24 10:20)
《佣兵天下》诺基亚S60系列游戏截图、视频欣赏 (2004-11-23 11:38)
少见的武功魔法 少见的《佣兵天下》 (2004-11-19 13:55)
《佣兵天下》力求人性化操作奉献玩家 (2004-11-18 11:36)
《佣兵天下》再现冰封大陆上的神秘风光 (2004-11-16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