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集诸多优点于一身《RF》魅力让人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2:11 新浪游戏

  万马签约CCR取得《RF》在中国大陆的代理权后,媒体和玩家对此的关注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究竟是什么让《RF》吸引了这么多人的眼球?究竟又是什么让《RF》在韩国迅速窜红,直逼韩国网游的霸主地位?

  相对与其他游戏,《RF》利用其自主研发的R3引擎解决了低配置机器无法正常运行大型在线游戏的难题,让玩家不用为了游戏而去花钱升级自己的机器,却同样拥有流畅的游戏速度和精良大气的游戏画面。作为时下流行的3D网游,色彩鲜艳、细腻精巧的游戏画面为《RF》赚足人气,和在画面制作上同样赢得口碑的《天堂2》相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些直观的视觉感受已经足够让每一位玩家赏心悦目,最劲爆的还数《RF》的故事架构,它的游戏背景是跨越时空而设定的,是一款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的SF Action MMORPG。讲述了银河系边境星系“新太阳系”中三个阵营(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之间的反目、对立和战争。并且有机地把剑、魔法甚至枪械和机甲等等这些元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颠覆了以往枯燥、乏味地重复练级路线,这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玩家最关心的游戏过程是整款游戏最特别的地方,每一个游戏角色都可以拥有其他角色的一些装备和技艺,只要你够强,《RF》为你提供最大的想象和发挥空间。在未来,《RF》还会开放飞行驾驶的元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驾驶飞行器进行竞速、旅行等等多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另外《RF》中还有资源战争等等战略上的元素体现。

  


图1

  


图2

  作为一款耗资80亿韩币,历时5年打造的网游巨作,《RF》集合了诸多优点与一身,无限魅力让人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