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从骏网签约《封神榜》看渠道发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1:17 新浪游戏

  11月24日,备受关注的国产网游大作《封神榜》总代之争终于尘埃落定,骏网以雄厚实力获得金山网游一卡通的销售总代权。骏网和金山,一个强势渠道,一个知名运营,双方合作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而人们更多的焦点是金山为何会垂青骏网?

  渠道为本,强势增值

  作为大型增值渠道商,骏网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数字产品内容提供商提供立体的综合营销服务,为渠道代理、内容提供商、消费者提供发行、分销、策划、服务、资讯、推广、管理、市场监测、周边产品、支付在内的全程一站式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骏网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重庆、西安、武汉、济南、杭州、沈阳、成都等城市建立了全资子公司,拥有完善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等运营管理体系,形成了覆盖全国市场的渠道分销和增值推广服务体系。

  在增值推广方面,骏网的优势体现在它所强调的增值服务上面。有着雄厚的资金做后盾,骏网在各地开设分公司,已经形成了面向数千家经销商、网吧、以及玩家的立体宣传平台,这为骏网每次承接的推广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十几家分公司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进行全面的强势分销。更加重要的是,骏网拥有很多重要的资源,与电信行业的上百家ISP、IDC以及移动、联通、各SP等都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这些资源在市场的推广过程中,可以提供相关的合作和支持,还可以保证推广的广度和力度。在网络游戏业高额的利润下,并没有分散骏网对渠道的专注。凭借骏网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自己介入到网络游戏的运营,但骏网的经营理念是“务实专业”,以渠道为本,进行强势增值服务。这种专业精神,让骏网获得了游戏运营商的信任,相继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网游推广项目,计有:《奇迹》、《命运》、《凯旋》、《神话》等网游大作。

  在团队建设方面, 骏网有一支学习型、管理型的团队,管理层集思广议将各项计划按部就班的制定,执行层扎实的业务水平及勤奋的工作态度让每一项计划都能顺利实现。也正是通过这种团队内部的整合,迸发出骏网新的思想火花,形成新的行动策略,从而带动骏网每个员工的发展。而员工在自我价值不断实现的同时,也促使了骏网的快速发展,实现了骏网渠道价值的提升。

  为了加大网络游戏推广能力,骏网将线上营销平台全面升级。这种全面升级,将使骏网渠道营销实力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升级后的骏网在线平台,在资源有效整合的基础上,将技术优化、对用户的服务更加细化与贴切,从而搭建一个涉及面更广泛、产品更丰富、服务更科学的在线销售管理平台,为骏网打造一个面向数字娱乐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门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骏网的电子商务模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最完善的运营模式,最丰富的产品提供,并与网易、第九城市、聚友网络、电信机构等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有着良好的商业合作。成功的渠道运作,让骏网稳步成为线上数字营销领域中的奇兵。

  “封神”骏网,榜中榜

  正如经济学中所讲,市场销售决定产品发展。骏网与金山的成功合作,再次体现了骏网强大的渠道营销实力。

  据了解,《封神榜》自9月初就开创了有偿内测的先河,“《封神榜》现在正处于内测阶段,目前共设5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1万2千人,参与内测人数已逾15万。”务实的金山意识到,只有做好营销工作,产品才能获得更多的终端用户。而骏网丰富的销售、推广与服务经验,以及雄厚的资源与优势,让金山找到了最终合作对象。

  其实,骏网的市场操作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早已被众多游戏运行商认可。骏网曾是《奇迹(MU)》、《天外》、《神甲奇兵M2》、《科隆》、《猎人MM》、《决战-冰风传奇3》、《命运》、《凯旋》、《侠客天下》、《天骄》等20款重量级网络游戏的总代理,在骏网的鼎立支持和积极合作下,游戏运营商发展迅速,实现了快速市场占有和利润增长。可以说,无论是在金山的眼中,还是在其他合作伙伴的心中,骏网早已登上强势渠道的榜列。

  可以说,骏网凭借丰富的渠道经验,建立起了一个庞大而清晰的渠道布局,其高效增值服务体系为产品走向市场,增加了产品或服务价值取向。在与金山的合作中,骏网将不断关注国产网游市场需求的变化,并整体规划好各项渠道服务,从而推动国产网游的健康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