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PSP将于明年春季于韩国地区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1:10 天极网

  根据日本 Game Watch 网站对韩国 SCE(SCEK)的专访报导,SCEK 预定与欧美地区同时期,明年春季于韩国地区发行PSP。

  根据该专访报导中指出,目前韩国共有 30 家游戏开发商与通路发行商加入PSP阵营,其中有10家在进行具体的PSP游戏开发计划,计划将有2~3款游戏会随韩国地区的PSP一同发行。

  而对于11月11日所发行的新型 PS2 主机售价,比日本地区高出约 50000 韩元,是否意味韩国地区PSP也将会比日本地区贵一事,SCEK方面表示由于关税的问题,所以可能性很高,但它们会着重于宣传PSP的多功能,来弥补可能的价格差异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对于PSP的销售计划方面,SCEK 认为韩国市场对于可携式产品相当敏感,故只要宣传行销策略无误,应可达成的1年50万台的目标。对于日前于韩国地区正式突破 100 万台销售量的 PS2,由于 11 月新型 PS2 推出后使得销售成绩上扬了 20 %,故SCEK已朝向250万台的下一个目标迈进。专访中同时也提到,目前正式代理引进韩国贩售,总数320款以上的游戏中,有240款是韩文化版本,比例高达75 %,游戏语言版本的本土化措施可说是执行的非常彻底。

  依照韩国与欧美地区皆预定于明年春季推出PSP主机的预定时程,再对照先前 SCEH 董事长安田哲彦的暗示,预估台湾地区的PSP上市时间应该也排定在明年春季。SCEK人员在专访中表示近期内会正式公布韩国地区PSP的上市日期,对台湾地区PSP正式上市日期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参考韩国方面即将公布的信息,来推估台湾方面可能的上市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投放量只有20万台 购买需求异常紧张 (2004-11-30 10:08)
SONY在日本东京站展示8米的巨型PSP (2004-11-29 15:19)
香港PSP套装未发售就已炒到4000元 (2004-11-29 11:50)
台湾一公司成为PSP最大底盘供应商 (2004-11-25 16:25)
索尼宣布将有70万台PSP在顺德生产 (2004-11-25 14:29)
打造自己的PSP 疯狂PS2大改造全过程实录 (2004-11-25 14:29)
索尼PSP掌机初次预订即被抢购一空 (2004-11-20 17:06)
PSP开发主要负责人川西氏的专访 (2004-11-18 10: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