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幸福花园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改写可爱网游新标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0:43 新浪游戏

  刚开始进行内测的《幸福花园Online》,是Q版游戏的开山祖师 dwango 小组的最新作品,游戏结合了该小组之前包括“石器时代”和“魔力宝贝”等作品的优点,同时加入了更多大胆创新的特点,造就了《幸福花园Online》第三代Q版网络游戏的名号。

  Q版游戏应该是怎么样的呢?dwango 的前两个作品告诉了我们,一个标准的Q版游戏,人物要三头身比例、需要做出一些可爱的动作、需要有可爱的宠物、宠物可以随意在战斗中
捕捉、要能自己合成物品等等…随意从市面上的一堆跟风之作信手拈来,没有一个能跳出 dwango 订下来的这个标准。

  今天,dwango小组在《幸福花园Online》为Q版网游再次订下了新的标准,人物当然还是三头身的可爱,动作也还是需要的,不过,光会动作不行,表情的配合也是很重要的。宠物呢,既然叫宠物,就不能只是战斗工具或是信差,宠物应该可以帮主人做更多的事,可以出去帮主人找原料、可以帮主人合成物品,当然也可以在战斗中帮主人一臂之力,这样,才是真正的活生生的宠物。还有,Q版游戏不是练功的游戏,Q版游戏更应该是享受游戏内容的游戏,所有体验过《幸福花园Online》的玩家都可以发现,游戏的升级非常容易,有心练的话三天就可以满级了,不过,等级不是一切,这在《幸福花园Online》这个第三代的Q版游戏里得到了充份的验证,只有亲身玩过,才会明白盲目追求等级的游戏是多么的无聊。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幸福花园 Online”官方网站 www.sg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幸福花园 专区
新浪游戏 幸福花园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可爱网游《幸福花园OL》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