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正文
索尼PSP投放量只有20万台 购买需求异常紧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0: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索尼便携式PLAYSTATION(PSP)游戏机的供应非常紧张,找到可以购买的机器已经成为一种“打猎活动”。

  尽管在PSP营销方面成为了赢家,但由于供应异常紧张,它在生产方面则成了输家。日本的ITMedia新闻服务报道称,索尼已经向各大零售商通报在推出时它们能够得到的PSP的数量,有许多零售商抱怨说它们没有得到PSP。

  在推出的第一天,索尼只计划在日本投放20万台PSP游戏机,这个数量不是很多。分配到每家零售商的PSP数量不会很多,一些小零售商可能根本拿不到货。由于数量有限,甚至预订的用户也可能无法得到PSP游戏机。(n10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ONY在日本东京站展示8米的巨型PSP (2004-11-29 15:19)
PSP版混沌时代4外传发售日公布(图) (2004-11-29 14:42)
香港PSP套装未发售就已炒到4000元 (2004-11-29 11:50)
台湾一公司成为PSP最大底盘供应商 (2004-11-25 16:25)
索尼宣布将有70万台PSP在顺德生产 (2004-11-25 14:29)
打造自己的PSP 疯狂PS2大改造全过程实录 (2004-11-25 14:29)
新掌机PSP趣味电视广告 (2004-11-24 11:27)
索尼PSP掌机初次预订即被抢购一空 (2004-11-20 17: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