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战国英雄 >>  正文
《战国英雄》深圳网吧新人赛成功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30 10:00 新浪游戏

  随着《战国英雄》火爆公测以来,整个中国大江南北“战国”的身影已经传遍,《战国英雄》通过网络上的广告结合地面渠道推广商的工作,已经给所有网络游戏爱好者的脑海里烙下一个深深的印象。这样一来网吧慢慢的开始风靡《战国英雄》。

  《战国英雄》在泸州上演了“绿色兵团”,第一次地面性活动获得了地方游戏玩家热烈的支持和拥护,活动也获得了很大的成绩,使得游戏玩家对《战国英雄》都有一定深度的
了解。其实,这是《战国英雄》地面活动刚刚开始的序幕,随之而来的会有更隆重、庞大的地面活动给所有游戏玩家带来乐趣。

  11月28日,深圳市最大的网吧“深蓝”与宝德网络合作,在当天下午举行开始举行《战国英雄》“新人赛”,由于网吧机器众多正好是轻松愉快的周末,此时网吧内已经座无虚席。工作人员将条幅、宣传画、灯箱等《战国英雄》的宣传物品井井有条的放置在网吧的各个角落,就引来无数双眼睛的关注。热心的网迷和游戏玩家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向工作人员询问和了解《战国英雄》,当工作人员利用网吧的音效系统将《战国英雄》的背景故事、游戏特点以及此次比赛的规则,所有的网民都停下了开启运行《战国英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在限定时间内,看那位网迷或者游戏爱好者都痴迷的沉迷在《战国英雄》中疯狂的练级,还有的游戏玩家一边玩一边说:“战国英雄这么好玩,人数众多的服务器依然流畅,比传奇好多了,以后放弃传奇玩《战国英雄》。”其他人听到此人说话纷纷叫喊支持。时间在慢慢的渡过,“新人赛”结束了,经过工作人员细致的评选,将带来的奖品依依颁发给获得者,对于人心参与的网迷赠送了《战国英雄》的纪念品。

  “新人赛”虽然结束了,但是网吧内的所有人依然还在紧张的练级,而且大部分人已经操作非常熟练,一起组织起队伍融入了《战国英雄》的世界。

  《战国英雄》:www.7hero.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国英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重现历史的:《战国英雄》

 相关报道
《战国英雄》12月2日召开西北区渠道会议 (2004-11-29 13:58)
《战国英雄》六组服务器场场爆满 (2004-11-26 16:21)
战国英雄帅哥美女选秀活动再掀高潮 (2004-11-26 14:02)
《战国英雄》挖矿赛25日下午正式开始 (2004-11-25 16:24)
《战国英雄》公测活动火暴 玩家打猎也疯狂 (2004-11-25 14:41)
《战国英雄》百度称雄超越其他游戏 (2004-11-25 10:32)
《战国英雄》新服新气象 (2004-11-24 19:34)
《战国英雄》浙江、四川新服11月26日开放 (2004-11-24 09: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