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星空之门》三款新游来加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20:33 新浪游戏

  12月4日,91网游嘉年华榕城行,就在福州市大利嘉电脑城,三款风格各异的新网游将最先与福州的玩家亲密接触:

  《星空之门》

  星空之门是一款Q版大型网络游戏,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其丰富的装备系统。上千套的服装道具,它的骑乘系统更为独特,一改目前网络游戏骑宠物的现状,史无前例的创造了机甲骑乘,这一特点在星空之门的最新版本机动战士里面表现的淋漓尽致;甚至不同玩家的机甲还可以合体成一个超大金刚,让玩家重温变形金刚合体时的激动。星空之门还巧妙的将宠物系统引入了游戏之中为玩家创造了更多的乐趣。


游戏画面 一

  《新古龙群侠传》

  由古龙大师的56部小说作品所构成,有将近超过200名的古龙小说人物。

  在游戏里,你有充分的自由度,为正为恶都在你一念之间。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古龙小说那特有的内涵以及网络游戏强有力的互动。古龙PK形式刺激有趣,其中黄、紫名的设定更大大完善了帮派的功能及增强了帮派的凝聚力,你甚至可以将其他帮会全部杀光,一统江湖!


游戏画面 二

  游戏中还模仿古时候结婚的特别环节:取信物、访媒婆、定酒席等等,结婚已不再是简单的和NPC对对话。

  《91坦克》

  轻松可爱活泼刺激,多彩装饰满足你无限的打扮幻想!91坦克这款大型休闲游戏支持四种模式的玩法,根据不同的玩法,玩家可以采取针对性的战术,与队友默契配合取得胜利。而游戏过程中还会出现许多突发的小事件,使得游戏过程中乐趣无穷。


游戏画面 三

  图片与文字,不如现场试玩来得爽;现在就排好你的周末行程,12月4日到91嘉年华去吧。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