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光通短信“劲彩夺标”第30期——石榴戒指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20:28 新浪游戏

  光通《传奇3G》短信专区“劲彩夺标[sms.mir3.com.cn/campaign/hold_the_belt.jsp]”第29期于今日正式落幕,让我们共同祝贺这位手机号码后两位尾号为“00”的玩家,凭借他的智慧,赢得了最终的大奖:莲丸戒指一对。

  同时,新的一期活动即刻拉开帷幕!本期“劲彩夺标[sms.mir3.com.cn/campaign/hold_the_belt.jsp]”的奖品设置为:石榴戒指一对。

  用没有形体的异系存在跟神舰一起在海底石化生成的宝石来加工而成石榴戒指,蕴含着强大的魔法,2—5的魔法攻击,在提高上限的基础上,同时增加了下限。拥有这样的一对戒指,既是练级打怪的好装备,又是您身份等级的象征,毕竟幽灵船出品的东西,还是令很多玩家眼红的!

  开动开动脑筋,活动活动手指,益智娱乐两不误!

  即刻赢取夺标大奖,就在光通无线,精彩无限!

  “劲彩夺标[sms.mir3.com.cn/campaign/hold_the_belt.jsp]”第30期活动时间:2004年11月29日—2004年12月5日

  参与方式:

  1. 按条点播:移动用户发送1-5000之间的整数或一位小数到9119108 (联通用户发送到9757563001) 便可直接参与投标。每期夺标结束后,投中独一无二最小数的玩家即为中标者。

  2. 包月套餐:移动用户发送SX到9119,即可享受免费点播20条。

  “劲彩夺标[sms.mir3.com.cn/campaign/hold_the_belt.jsp]”第29期大奖揭晓:

  中标数:61.0

  手机号:1388***4200

  中标者将获得《传奇3G》虚拟游戏装备:莲丸戒指一对

  奖品发放方法:

  “劲彩夺标”第29期已于11月28日结束,我们会从即日起发送手机短信息到获奖者手机,奖品将在12月3日凌晨2:00-5:00发放。请获奖用户从即日起发送确认邮件到客服邮箱mobile@optisp.com,注明自己的手机号码、参加活动、游戏区组、账号、角色名,邮件名称(主题)统一为“劲彩夺标活动第29期领奖确认”。确认邮件的截止时间为12月1日,敬请玩家们相互转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参阅光通《传奇3G》短信专区[sms.mir3.com.cn/]

  *光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G》官方网站[www.mir3.com.cn/index.html]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光通会员系统[reg.mir3.com.cn/index.html]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club.optisp.com]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光通《传奇3G》短信专区[sms.mir3.com.cn]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