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全民运动 《科隆》“神行太保”线上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9:33 新浪游戏

  在全民皆战的《科隆》游戏大陆,冬天的寒意丝毫阻挡不了《科隆》玩家的热情,眨眼间年末将至,在游戏大陆南征北战、四海为家的《科隆》玩家也该调整心态、好好休息一番了!2004年12月4日至12月5日,由久游网为国内玩家推出《科隆》“神行太保”大型线上活动,全民运动的年代正式到来!

  一、活动时间

  12月4日13点至14点

  12月5日13点至14点

  二、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将以公告的方式告诉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他需要三个地牢的记录卡;GM会在“鲁迪斯”某个地方等待玩家交易,最先完成三个地牢的记录卡、并找到躲在隐秘处的GM并进行交易;交易中,玩家只要把三张符合GM公告要求的记录卡交易给GM即可;最先完成三张记录卡并找到GM交易的玩家才能获奖。

  三、活动服务器

  12月4日 四川成都3、4 内测保留区

  12月5日 上海网通1、2、3

  四、活动奖励

  最先找到GM、并向GM交易符合公告要求的记录卡的前5位玩家获奖,每位玩家得到的奖品为“属性后悔药”。活动奖品会在12月6日(星期一)由系统统一发放。

  五、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GM出现在“鲁迪斯”的某个地方,玩家需要寻找GM;

  2、玩家在获奖以后GM会以公告的形式告诉所有的玩家;

  3、玩家不可以重复参加活动;

  4、如果活动没到1小时就有 5个玩家获奖,活动马上结束。在1小时中没有玩家找到GM交易,活动会在14点准时结束;

  5、活动时间以官方的活动时间为准;

  6、在线GM不回答有关活动中的问题,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六、活动FAQ

  1、这次活动的时间为何时?

  答:12月4日13点至14点

  12月5日13点至14点

  2、这次活动的服务器是什么?

  答:12月4日 四川成都3、4 内测保留区

  12月5日 上海网通1、2、3

  3、活动规则是什么?

  答:a、活动期间GM出现在“鲁迪斯”的某个地方,玩家要自己去寻找GM;

  b、玩家在获奖以后GM会以公告的形式告诉所有的玩家;

  c、玩家不可以重复参加活动;

  d、如果活动没到1小时就有 5个玩家获奖,活动马上结束。在1小时中没有玩家找到GM交易,活动会在14点准时结束;

  e、活动时间以官方的活动时间为准;

  f、在线GM不回答有关活动中的问题,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g、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4、活动的奖品是什么?

  答:属性后悔药

  5、奖品如何发放?

  答:12月6日(星期一)由系统统一发放。

  6、可以找其他玩家帮助一起去制作记录卡吗?

  答:可以,不过只能有1个玩家去和GM交易。

  7、如果活动中GM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掉线,怎么办?

  答:如果在交易的时候GM发生掉线情况,请玩家在原地等待。GM会在上线后活动继续进行。

  8、如何知道才能找到GM?

  答:因为活动中GM只停留在同一个隐秘的地方,所以找到GM后请玩家相互转告。不过GM在活动的时候间隔一段时间出现的,请玩家耐心寻找。

  9、为什么GM会取消交易?

  答:玩家向GM交易的记录卡不符合要求,或者GM因为特殊原因掉线。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