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魔兽世界》“论坛剪影”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8:28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在你心中的第一幕剪影"论坛活动于11月25日结束了。短短的半个月,《魔兽世界》官网上专门开辟的"海外交流区"(bbs.wowchina.com/bbs/bbs_list.aspx?forum_id=11&result=)汇集了众多参加《魔兽世界》海外公测的中国玩家们五颜六色的奇遇和酸甜苦辣的心灵体验。每一张精美的截图都是神秘的艾泽拉斯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每一个贴子都讲述了一段或奇趣,或惊险或浪漫的珍贵回味。

  而更多无缘参加海外公测的《魔兽》迷们,通过这数百个精彩的故事,也美美的分享了第一次亲密接触《魔兽世界》的感动和心跳。这难忘的"魔兽初体验"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个《魔兽》爱好者的脑海里,成为一道永远也抹不掉的七彩记忆。

  衷心感谢这些积极参与本次论坛活动的海外公测玩家,因为你们,广大国内的玩家提早采摘到了"魔兽世界"里的一抹新绿。《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在此次参与论坛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赠送《魔兽世界》国内内测账号。

  论坛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魔兽世界"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欢迎广大玩家继续上传你们的美丽故事,我们将会挑选其中最精彩的截图,并赠送内测账号作为奖励。

  不要吝啬你的"魔兽"故事,精彩大家一起来分享!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www.wowchina.com/news/main/ex_20041129_2.ht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