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牵手《功夫》电影场景游戏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8:25 新浪游戏

  金山年度巨献《封神榜》,周星驰岁末强档《功夫》,两大巨片最近正式宣布将全面开展合作,震撼出击,为广大玩家带来连连惊喜。

  看过《功夫》介绍的玩家一定对影片中代表性场景之一的“猪笼城寨”印象颇深,片中最精彩的打斗场面都发生在这里。现在《封神榜》将在游戏世界中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全新的“功夫较量场”,逼真再现片中经典的拱型寨门,“猪”图腾及建筑背景。并在“功
夫较量场”入场处设立NPC人物,取名“包租公”和“包租婆”。极大增强游戏的娱乐性,提高游戏可玩性。

  另外,除了特色功夫较量场,《封神榜》还从《功夫》中引入大量优秀元素,带给广大游戏玩家更多游戏选择,也让大家可以不用去影院便切身体会《功夫》的超凡魅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封神榜》正式牵手《功夫》,合作双方均认为是天作之合,未来不仅会展开一系列宣传阵势,抢夺关注焦点,更多资源方面的合作也将深度开展下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