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游戏《看我72变》化妆另类的体现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7:08 新浪游戏

    爱美是每个女孩子与生俱来的特性,化妆更是将这一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结合这一特性岩浆数码开发了一款以化妆为题材的游戏《看我72变》。在游戏中可以完全发挥你的化妆技巧,想怎么画就怎么画,在自己脸上不敢体验的化妆风格,都能在游戏中一一实现。

    糖糖与皮皮约好周末去森林公园,可是由于糖糖的闹铃坏了,害皮皮在森林公园空等了1个小时。皮皮打了糖糖的电话,发现她还在睡觉,大怒:“我看我需要考虑一下我们之间的事情了!”糖糖惊慌,许诺半个小时后一定赶到。糖糖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化完妆、换好衣服赶到约会地点。操作完毕后系统会给出得分。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操作

    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右功能键暂停/恢复游戏。对应的数字键对需要使用的道具进行选择。数字9键按第一次是确定要使用的道具,按第二次是开始使用,(例如眉笔,自动定位到女孩右侧眉毛处,点击一下确定,绘制一半眉毛,两下绘制完成,然后眉笔移动到左侧,绘制过程如前变方法。绘制完后,选择下一个道具。凡是两侧的装饰均采用以上操作)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增加终端 为玩家提供优质服务 (2004-11-25 11:18)
岩浆数码《皮皮地心探险》登陆手机 (2004-11-24 11:42)
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游戏即将登场 (2004-11-22 16:54)
在手机游戏中提早体验冰天雪地的乐趣 (2004-11-19 13:34)
吸引众多MM目光的游戏《俄罗斯彩球II》 (2004-11-18 14:13)
在手机上体验PC《祖玛》带来的乐趣 (2004-11-17 13:57)
非比寻常的养成类游戏《赌神2005》 (2004-11-16 10:41)
岩浆数码即将推出革命题材游戏《铁道游击队》 (2004-11-15 16: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