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下无双 >>  正文
四川华义制作人陈果12月3日做客华义视频聊天室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6:51 新浪游戏

  作为一个“铁杆”的天下玩家,您是否对于这个游戏有很多问题想要了解一个究竟?您是否觉得天下有些地方需要改进?

  天下无双视频聊天将在本周末进行一次跨越地域的网络视频聚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四川华义制作人陈果先生作为嘉宾,参与这次聚会。

  他将通过这个视频聊天活动,回答一些玩家普遍关心的问题。

  带着您的问题,您的建议,来一起侃侃天下,侃侃天下的发展。

  天下无双聊天室liao365.com/?RP=2061

  活动道具:摄像头(要一展自我风采,自然少不得这个东东)

  我们建议您在注册之后才使用本聊天室,并事先调试好您的摄像头,以确保活动时却时可以进行网络视频。当然若您不愿意使用摄像头一样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只是别人就无法看到您的大虾风采了。

  必须插件:www.bluesky.cn/download/bluesky.exe

  活动时间:2004年12月3日20:00-22:0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专区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无双3.6》新手包首发现场火爆 (2004-11-23 18:10)
天下无双推出玩天下赢汽车线上活动 (2004-11-22 15:33)
《天下无双》新人杯冲级大赛将举行 (2004-11-17 13:29)
网络游戏《天下无双》评测报告 (2004-11-16 16:18)
《天下无双3.6--争霸伊舍那天城》20日正式首发 (2004-11-16 11:11)
《天下无双3.6》11月22日全面升级 (2004-11-16 11:10)
专访四川华义营运长马森、游戏制作人陈果 (2004-11-12 15:19)
华义开通石器、天下无双视频聊天室 (2004-11-11 10: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